110411(2) – 改編動畫版《C3 -魔幻三次方-》情報公開!10週年紀念動畫版《超能奇兵 Alteration》將以<兩部曲>完結!

.

110411(2)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

原始大小:480×800

.

■アニメ化■
輕小說家水瀨葉月的代表作《C3 -シーキューブ-》確定製播動畫版,首張宣傳插圖出爐!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輕小說家水瀬葉月自從2007年開始執筆的作品《C3 -シーキューブ- Cube×Curses×Curious》已經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的第一張宣傳海報正式公開,幕後的製作群也同時發表如下:

.

110411(2) - 輕小說家「水瀬葉月」的代表作《C3 -シーキューブ-》確定製播動畫版,首張宣傳插圖出爐!

原始大小:610×811

.

監督:大沼心《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ef系列》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侵略!花枝娘》《戰場女武神》

人物設計:大島美和《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恋姫†無双系列》

動作指導:斉藤良成《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魔法少女奈葉系列》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很明顯地,這部改編動畫新作堪稱由《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出動。由於動畫版官方網站在目前還沒開張,所以各位只好先欣賞劇中女主角フィア(菲雅)的動畫版造型解解渴囉~

.

原作小說家水瀬葉月的個人網站《Minase Hazuki Official sit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そりがため的個人網站《放課後パラダイス》,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C3 -魔幻三次方-』,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新企劃■
電視動畫版《超能奇兵 s.CRY.ed》的10週年紀念特別篇,確定拆成上下兩集播出!

動畫公司SUNRISE在2001年製作的原創科幻動畫《スクライド》即將在今年7月度過「首播十週年」紀念,官方為了大肆慶祝而曾在3月底發表了スクライド10周年プロジェクト』特別企劃。

.

企劃內容主要是將全26話完結的TVA劇情濃縮成<特別編>,如今官方終於宣布製作名為《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s.CRY.ed Alteration)的上下兩集動畫總集篇:不僅完全收錄元組動畫版全部26話的核心劇情、精華場面,而且由原班人馬聲優陣容重新配音、外加大量的全新畫面!真是太令人驚喜啦 (≧▽≦)ノ

.

谷口悟朗〔Goro TANIGUCHI〕

谷口悟朗〔Goro TANIGUCHI〕

.

現在,大家只要進入動畫官網,即可看到動畫監督谷口悟朗、腳本家黑田洋介、人物設計師平井久司三人各自發表闊別十年來的重聚感言、慶祝插圖。儘管這兩集<特別篇>尚未敲定公開的方式,不過同樣喜愛《超能奇兵》的朋友們不妨先去細讀、再來期待吧~

.

TVA《スクライ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尚未完結的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最後兩話的首播日堂堂公佈!

由動畫監督新房昭之、電玩腳本兼小說家虚淵玄、漫畫家蒼樹うめ共同合作的原創魔法少女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雖然曾在3月底緊急公告暫時停播,索性官方在昨天更新了最後兩話(第11話、第12話)的開播日期--從本月21日開始,總算讓粉絲們沒有枯等太久。

.

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蒼樹うめ的個人網站《a p r i c o t +》,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411(2) -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