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6 – 動畫導演「幾原邦彥」睽違12年最新原創《輪るピングドラム》情報出爐!TVA《妖怪少爺》第2期將從7月開播!

110406 – 動畫導演「幾原邦彥」睽違12年最新原創《輪るピングドラム》情報出爐!TVA《妖怪少爺》第2期將從7月開播!

◎文藝復興畫家拉斐爾 Raffaello(528歲誕辰 & 逝世491週年)、
聲優野島昭生(66)的生日!

.

110406 – 動畫導演「幾原邦彥」睽違12年最新原創《輪るピングドラム》情報出爐!TVA《妖怪少爺》第2期將從7月開播!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組合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

原始大小:495×700

.

■俺的.新企劃■
幾原邦彦監督闊別12年來的最新原創動畫《輪るピングドラム》正式公開情報!

以《美少女戰士》、《少女革命》等系列作品而備受業界推崇的動畫監督幾原邦彥,在日前正式發表原創的動畫新作《輪(まわ)るピングドラム》。官方網站同時開張,並且刊登了不同的首頁插圖!各位只要按下鍵盤的<F5>更新幾次,便可分別看到以下兩種圖片。而且,我們還可發現動畫音樂出品集團【StarChild】幕後參與出資製作(請見4/5的官方新聞)。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24/5594789469_15621cb156.jpg

截至目前為止,共有兩種圖片可供閱覽!

原始大小:1200×730

.

其中,白色圖片寫著「我的愛和你的罰,都將共享。」的標語(原文:僕の愛も、君の罰も、すべて分けあうんだ。)可是黑色底圖的標語(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則是非常具有張力的挑釁話語!因為原文特地不用標點符號,而是用空格來區分前後兩句,所以不論順著翻、倒著翻應該都說得通,端看作品的意涵而定。順著翻就是「我要告訴你們這群『什麼都不是』的傢伙」;倒著翻則變成「我告訴你們,你們終究一無是處」--宛如歌詞一般的文宣,活脫就是幾原監督的風格寫照 (≧▽≦)b

.

http://twitter.com/#!/ikuni_noise/status/55184487268630528

.

除此之外,【GIGAZiNE】也精心整理出幾原監督從去年開始不定期更新的製作日誌,讓大家可以輕鬆一覽他的工作秘辛。隨著動畫官網的開設,更多情報也會在今年內陸續揭載,喜愛幾原監督的動畫迷可得隨時注意囉~

.

動畫官方網站。

動畫監督幾原邦彦的個人網站:《JRT<ikuniweb>》。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妖怪少爺》第二期,鎖定於今年7月開播!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46/5595374066_84025b5159.jpg

原始大小:795×680

.

漫畫家椎橋寛的代表作《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已經在去年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故事雖然在第25話便告一段落,但是隨即發表<第2期>的情報。如今,官方預告第二期將從7月開播,連動畫官網的首頁也換上美艷的人妻御姊新角色羽衣狐的倩影,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

TVA《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妖怪少爺』,已經發行第11集。

■新番組.聲優■
預定7月播出的電視動畫版《猫神やおよろず》正式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ぎんこ高畑ゆき組成的漫畫家二人組「FLIPFLOPs」代表作連載《猫神やおよろず》,也會從今年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隨著動畫播出之日愈來愈靠近,第一支宣傳預告片終於公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S5pawdKRA

長達1分11秒的宣傳PV第1彈!

.

古宮柚子堀江由衣

戸松遥

しゃも(紗蒙):豊崎愛生

正倉院笹鳴芽野愛衣

メイ子(芽衣子):竹達彩奈

芳野MAKO

ゴン太(剛太):三瓶由布子

.

各位只要觀看這段PV,即可確認上述的主角聲優陣容。必須注意的是,電視動畫版的聲優和廣播劇CD『猫神やおよろず 神饌音盤』系列的出演陣容完全不同。

.

TVA《猫神やおよろず》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二人組 FLIPFLOPs 的部落格。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眾神中的貓神』,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壽星

100301(1) - 杉浦碧〔Midori Sugiura〕

杉浦碧〔Midori Sugiura〕

「我是永遠的17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67/5595374586_519899ec98_o.jpg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