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2(2) – SUNRISE科幻學園戰鬥動畫《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將在夏天首播,前導預告片搶先公開!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76/5581426277_dc4993db9e.jpg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久保帶人

原始大小:1920×1200

.

■新番組.聲優■
動畫《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預定今年夏天堂堂開播!

動畫公司SUNRISE最新原創的科幻校園戰鬥作品《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SACRED SEVEN)正式開設官方網站,除了發表幕後的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以外,也公開了第一段傳預告片:

.

【STAFF】

監督:大橋誉志光《幕末機関説》《魔女之刃 Witchblade》

系列構成:吉田伸《幕末機関説》《鴉-KARAS-》《遊☆戯☆王5D’s》

人物設計原案:いのまたむつみ形部一平

動畫版人物設計:千羽由利子中田栄治《CODE GEASS》《交響詩篇》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SUNRISE)

.

いのまたむつみ〔豬股睦美,Mutsumi INOMATA〕 千羽由利子〔Yuriko CHIBA〕

↖ いのまたむつみ,千羽由利子 ↗

.

喔耶~~終於讓我等到千羽由利子的最新參與作品啦!可惜的是,千羽由利子和中田榮治他們兩人基本上,是負責把兩位插畫家繪製的角色雛型修飾為「適合動畫加工」的曲線輪廓。想要瞧瞧千羽由利子原汁原味的人物設計的話,可能還要再多等等了。

.

【CAST】

丹童子アルマ:寺島拓篤

藍羽ルリ:中島愛

輝島ナイト:岡本信彦

鏡誠:入野自由

伊藤若菜:伊藤かな恵

フェイ:野水伊織

研美悠士:小西克幸

鬼瓦:大川透

.

這部科幻冒險動畫的情報,最早出自去年年底的冬コミ(C79)會場的SUNRISE攤位上。如今不僅確定為電視動畫版、長達1分25秒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同時公開,各位只要前往官網即可收看。動畫本身是以日本關東沿海一處港都為舞台,劇中故事主要描述:男主角丹童子アルマ的體內潛藏著不可思議的『SACRED SEVEN』聖石之力,可是他曾經因為力量暴走、傷害無辜,導致現在的他刻意避開周圍的同學好友,孤獨生活。某一天,女主角藍羽ルリ突然帶著管家一同出現在他的面前,並且希望他能再一次使用那股力量……

.

同一時間,平穩的港都突然聚集了一群稱為『悪石』的魔物,怪獸們的目標似乎也是為了這股神祕力量而來。另一方面,翩然現身的藍羽ルリ卻能夠將自己的意志寄託給主人公,讓他釋放出真正(不會暴走)的聖石之力--善石(原文:私の意思をあなたにあげる。)然後成功擊退惡石魔物!

.

故事就在男女主角邂逅的那一刻起,正式揭開冒險的序幕。TVA《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鎖定今年夏天開播。

.

TVA『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402(2) - 紫乃宮まゐ〔紫乃宮舞,Mai Shinomiya〕

紫乃宮まゐ〔紫乃宮舞,Mai Shino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