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31 – 漫畫家「荒川弘」的全新作品《銀の匙 Silver Spoon》將從4/6連載!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最近兩期,將從4/5起開放線上閱讀!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多夫·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68)
好萊塢男星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40)
《相聚一刻》《古靈精怪》《機動警察》動畫人物設計師高田明美(56)
聲優野村道子(73)小谷津央典(38)
聲優
坂本真綾(31)新谷良子(30)的生日!

.

110331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椎橋寛」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椎橋寛

原始大小:1920×1200

.

■新連載■
漫畫家荒川弘的全新作品《銀の匙 Silver Spoon》將從4月6日開始連載!

.

110331 - 漫畫家「荒川弘」 的全新作品《銀の匙 Silver Spoon》將從4/6開始連載!

原始大小:742×272

.

謝謝suifish所提供的情報。以奇幻大長篇《鋼之鍊金術師》走紅全球的女性漫畫家荒川弘,她的最新作品終於在日前搶先露面!新連載的名稱定為《銀の匙 Silver Spoon》,是以日本北海道一間農業高中為故事舞台。雖然確切的劇情仍未發表,不過官方倒是先行釋出了一幅疑似劇中男主角的宣傳插圖,讓粉絲們可以先嘗嘗鮮!這部漫畫新作將從4月6日發行的雜誌「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号」正式連載,敬請期待~

■2011年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WEB無料■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最近兩期內容,將從4月5日起正式開放線上免費閱讀!

3月11日的規模9.0「2011年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發生之後,讓原定在本月中旬~下旬陸續發行的多本漫畫雜誌無法順利送達災區。為了服務這些災民,繼集英社講談社之後,連另外一家大手出版社小学館也決定跟進,同樣準備了「期間限定」的免費線上閱讀網站:

.

110331 -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最近兩期內容,將從4/5起正式開放線上免費閱讀!

免費閱讀入口

.

根據官方的說明,先後在本月16日、23日發行的《週刊少年サンデー》No.16No.17兩本過期雜誌,將會在該特設網站內免費公開所有內容!公開時間從4月5日開始(結束時間未定),機會難得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31 -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