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8(1) – 電視動畫版《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預定7月開播,幕後製作群和宣傳海報一併出爐!

◎《波斯王子:時之砂》電影導演麥可·紐威爾 Mike Newell(69)
《尖峰時刻三部曲》電影導演布萊特·拉特納 Brett Ratner(42)
《裝甲騎兵ボトムズ》《機甲界ガリアン》人物設計師塩山紀生(71)
《馬拉松硬漢》《特種警察》《穿越障礙》漫畫家井上正治(49)
《天然少女萬》《遙控刑警》漫畫家小柴哲也【こしばてつや】(46)
《去吧!稻中桌球社》《白晝之雨》原作漫畫家古谷實【古谷実】(39)
《轟天突擊隊》原作漫畫家松澤夏樹【松沢夏樹】(??)
《∀ Gundam》《CODE GEASS系列》動畫腳本家大河内一楼(43)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原作插畫家SHAA【しゃあ】(??)
聲優本多知惠子(48)岸尾だいすけ(37)保村真(36)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電視動畫版《まよチキ!》將在今年7月開播!

新銳輕小說家あさのハジメ(24歲)的出道代表作《まよチキ!》,曾經在去年10月底宣佈將製作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日前盛大開張,除了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之外,連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和第一枚宣傳海報都一併公開:

.

【STAFF】

監督:川口敬一郎《にゃんこい!》《窓辺ななみ 動畫版》《怪物王女》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K-ON! 輕音部系列》《爆漫王。》《貓的報恩》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川村幸祐《にゃんこい!》《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

音樂:橋本由香利《とらドラ!》《MM一族》《守護貓娘緋鞠》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にゃんこい!》《Angel Beats!》《アマガミSS》

動畫製作:feel.

.

110328(1) – 電視動畫版《まよチキ!》預定7月開播,幕後製作群和宣傳海報一併出爐!

變男變女變變變的近衛スバル♥

原始大小:607×870

.

【CAST】

坂町近次郎:日野聡

近衛スバル:井口裕香

涼月奏:喜多村英梨

坂町紅羽:花澤香菜

宇佐美マサムネ:伊瀬茉莉也

鳴海ナクル:阿澄佳奈

.

各位只要進入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也可一覽這些男女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原作小說最早是2009年的比賽投稿作品,最後不僅贏得『第5回 MF文庫J Light Novel新人賞最優秀賞的榮耀,當時才21歲的あさのハジメ也因此順利出道。如今,他的這部出世之作將在今年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可望對小說本身帶來更高的人氣。

.

附帶一題,這部電視動畫版將是原畫師川村幸祐的生涯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囉~川村幸祐在近年最引人注目的作品,非TVA《祝福のカンパネラ》在ED動畫莫屬--因為他負責「一人原畫」,所以通篇在沒有任何作畫監督修飾的情況下,忠實地反應出他的畫風: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afkKJp8_o&w=500]

↑ 點選1080P,欣賞川村幸祐的迷人畫風和動感演出 ↑

.

TVA《まよチキ!》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菊池政治的官方網站《アメリカンケンポウ》,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將從4月發行單行本第一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28(1) - サハリ〔Sahari〕

サハリ〔Sah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