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4 – 劇場版六部曲《トワノクオン》公佈完整聲優陣容!搞笑泡湯漫畫《羅馬浴場》將上映真人電影版!

◎物理學家愛因斯坦 Einstein(132歲誕辰)
《青色6號》《巖窟王》動畫監督前田真宏 (48)
《爆彈小新娘》《狼と香辛料》動畫腳本家荒川稔久(47)
《神龍之謎》《冒險王BEET》原作漫畫家稻田浩司【稲田浩司】(47)
《鼻毛真拳》原作漫畫家澤井啟夫【澤井啓夫】(34)
《B型H系》原作漫畫家山里陽子【さんりようこ】(41)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Shining Force EXA》人物設計師pako(28)
聲優大竹宏(79)津野田なるみ(49)望月祐多(44)的生日!

.

110314 - SOS團長「涼宮ハルヒ」深深為日本災民祈福~

SOS團長涼宮春日,深深為日本災民祈福~

(c) 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

.

■劇場版.聲優.川井憲次■
將在6月18日首映的劇場版六部曲《トワノクオン》完整聲優陣容正式揭曉!

去年已故動畫監督飯田馬之介的遺作《トワノクオン TOWANOQUON》在一干業界摯友夥伴的協力之下,不僅於上週四(10日)盛大公開情報,完整的聲優名單也在昨天正式出爐:

.

クオン(三槌久遠,?歲)神谷浩史

テイ(竜紋寺薙,17歲)名塚佳織

ユリ(暁由利子,16歲)白石涼子

生化人ε・Epsilon(風見瞬,21歲)鳥海浩輔

キリ:早見沙織

ミウ:小見川千明

リュウ:鈴木達央

タカオ:入野自由

ユーマ:小松未可子

神無月:大川透

生化人α・Alpha:中田譲治

生化人δ・Delta(飛鳥ひずる):寿美菜子

上代源治:三木眞一郎

.

除此之外,長約30秒的第一支特報廣告也在動畫官網的【MOVIE】單元公開中。根據官方的說明,全六部曲完結的劇場版《トワノクオン》將從6月18日起每個月上映一集,直到今年11月堂堂迎向故事的最後高潮!大家在慢慢等待的同時,不妨也隨時注意動畫官網的【WORLD】和【STORY】單元更新相關內容吧~

.

動畫版《トワノクオン TOWANOQUO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
爆笑漫畫《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宣佈進軍大銀幕、上映真人電影版!

旅居芝加哥的日本女性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代表作《テルマエ・ロマエ》在上週六發行的連載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ビーム 2011年4月号」堂堂發表真人電影版的改編消息!原作漫畫既奇想天外又爆笑逗趣(中文免費試閱網頁),不但曾獲得『2010年第14回手塚治虫文化賞 – 短篇賞』殊榮,也奪下該年度的『2010 漫畫大賞』。如今確定推出電影版,相信可以讓進戲院的觀眾們體驗從大銀幕一波波襲來的搞笑浪潮~

.

原作漫畫的【日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的【台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部落格《シカゴで漫画描き》,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友善文創】致意、謹為日北東北震災致上最真誠的祈福!

【友善文創】旗下的多位台灣漫畫家、插畫家:Kurudaze彭傑SDwingZECOCHuN(強強),為了向日本傳達最真摯的祈福,而各別繪製了許多插圖,希望能夠撫慰日本災民的心!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46回 言いたいこと(3/13)……菲特早已有心理準備,可是他媽媽似乎還沒有…

第47回 許可できない(3/14)……禁止會面的原因,竟然是這樣!?

.

今天的壽星

101007 - エルシィ〔艾魯西,Elsee〕

エルシィ(エリュシア・デ・ルート・イーマ)〔艾魯西,Elsee〕

「神大人哥哥、我想要你陪我看消防車一整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14 -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