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9(1) – OVA《改造新人類》將在4/27正式推出第一卷<上集>!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一天。

110209(1) – OVA《改造新人類》將在4/27正式推出第一卷<上集>!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一天。

◎《1/2王子》《霹靂狂刀》台灣漫畫家蔡鴻忠、
《青春交叉點》《四葉遊戲》原作漫畫家安達充(60)、
《百變女警》《格鬥女神武龍》原作漫畫家石川優吾(51)、
《秒速5公分》《星を追う子ども》動畫監督新海誠(38)、
《天體戰士桑雷德 第2期》動畫監督松本剛彦(38)、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動畫監督うるし原智志【漆原智志】(45)、
《假面騎士龍騎》作曲家丸山和範(52)、
聲優小山裕香(43)、增田ゆき(38)的生日!

.

■OVA.聲優■
OVA《改造新人類》公佈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

.

110209(1) – OVA《改造新人類》將在4/27正式推出第一卷<上集>!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一天。

原始大小:610×874

.

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的嘲諷搞笑作品《かってに改蔵》曾在1月14日宣佈改編為動畫版,如今終於正式公開幕後的製作團隊以及主角聲優陣容:

.

【STAFF】

總監督:新房昭之《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荒川爆笑團系列》《女僕咖啡廳》

監督:龍輪直征《絕望先生系列》《女僕咖啡廳》

構成:東冨耶子高山カツヒコ

人物設計:山村洋貴《絕望先生系列》《女僕咖啡廳》《瑪莉亞狂熱》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絕望先生系列》《女僕咖啡廳》《笨蛋,測驗,召喚獸》

音樂:川田瑠夏《絕望先生系列 OPED》《Strike Witches 角色單曲》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SHAFT)

.

這部OVA將成為動畫演出家龍輪直征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長年都在新房監督底下擔任「副監督」一職的他能夠順利熬出頭,真是恭喜囉~

.

【CAST】

勝改蔵:櫻井孝宏

名取羽美:喜多村英梨

坪内地丹:斎藤千和

彩園すず(彩園鈴):豊崎愛生

山田さん(山田同學):堀江由衣

.

第一集<上卷>:預定4月27日發售。

第二集<中卷>:預定6月22日發售。

第三集<下卷>:預定8月24日發售。

.

即使動畫版遲遲到了現在才推出,讓久米田老師大大挖苦、吐嘈一番(Vol.4/2011年2月9日),不過既然是由創下高人氣的《絕望先生》原班人馬動畫團隊來量身打造,相信依然不會辜負漫畫迷的癡癡期待。OVA《かってに改蔵》預定在4月27日正式推出第一卷,而且是全三卷完結。

.

動畫版《かってに改蔵》位於 StarChilds 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改造新人類』,全26集完結。

■最終回■
電視動畫版《KERORO軍曹》下台一鞠躬!

改編自漫畫家吉崎観音(吉崎觀音)的同名代表作,從2004年4月3日開播至今的電視動畫版《ケロロ軍曹》,確定將在3月26日播出精采完結篇,為這長達七年來的長青節目畫下圓滿句點。儘管網路上相繼傳出遺憾惋惜的聲音,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SUNRISE仍表示「目前只是暫告一段落,請大家期待我們更上層樓、捲土重來!」以報答長期支持的粉絲們。另一方面,原作漫畫則是會繼續連載,請大家不必擔心。

.

7年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這部動畫曾經從去年4月初分割成《ケロロ軍曹》和《ケロロ軍曹乙》兩段節目。根據報導,3月26日將會首播前者『ケロロ軍曹 史上最高の侵略スペシャル!!』;隔天則是播出『ケロロ軍曹乙 史上最長の侵略スペシャル!!』,以饗觀眾……突然得知這個訊息真是讓人捨不得,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像TVA《銀魂》一樣復播啊~

.

※聲優子安武人:「もうクルルを演じることが出来なくなると思うと寂しくてしょうがありません。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吉崎観音的個人網站:《吉崎観音社》。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KERORO軍曹』,已經發行第20集。

■2011 台北國際書展■
【巴哈姆特】台中日國際漫畫家齊聚,台北國際書展盛大開幕!

.

尖端出版社:2011國際書展第一天,擠爆尖端攤位

.

GNN:台北國際書展 2011-漫畫家 矢口高雄 簽名會

.

【巴哈姆特】其實小強真的很可愛?同人社團「るいとも」新刊《蟑螂娘 II》中文版正式登台!

【巴哈姆特】彭傑葉明軒等十多位華人漫畫家聯合簽名會豪華登場!

【巴哈姆特】畫漫畫需要不間斷的熱情《天才小釣手》矢口高雄專訪。

【冏星人駐地球大使館】擋百哥淹沒哥

【漫畫家的店】曾建華老師的2011國際書展漫畫館<開幕式>遊記!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冥土へ誘うもの アイリ〔冥土使者 愛莉,Ai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