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5(1) -「傻呼嚕同盟」台北國際書展座談會《暢談【空想科學】系列:如果動漫場景變成現實生活》將在10日下午4點開講!

◎《大地英豪》《頭號公敵》電影導演麥可·曼 Michael Mann(68)
《半熟英雄》動畫監督、天才原畫師金田伊功(59歲冥誕)
《出雲傳奇》《獸王星》原作漫畫家樹夏實【樹なつみ】(51)
《萬花筒之星》《KERORO軍曹》動畫作曲家窪田ミナ(39)
聲優秋元羊介(67)中尾隆聖(60)
聲優莊真由美(46)生駒治美(41)小林ゆう(29)的生日!

.

■傻呼嚕同盟.TIBE2011■
傻呼嚕同盟座談會《暢談【空想科學】系列:如果動漫場景變成現實生活……》情報出爐!

傻呼嚕同盟的談璞(tp)所翻譯的新書《空想科學讀本 4》已經在新年期間發行,他不但在部落格大力宣傳,而且預告在本年度「第19屆台北國際書展」活動第二天的下午4點,和同盟的JO-JO一起在世貿一館的黃沙龍舉辦《暢談【空想科學】系列:如果動漫場景變成現實生活……》座談會。能夠聽聞傻呼嚕同盟久違的新活動,著實令人欣喜~

.

另外,新書《空想科學讀本4》的第1章--騎著掃把在天上飛:女巫騎著掃把在天上飛。它適合當做交通工具嗎?--正在遠流出版社的網站內提供線上全文試閱【無圖】,大家可以先去看看,保證受益良多、激起興趣唷!

.

tp叔叔的部落格《tp的上海日記》,請由此進。

■聲優■
TVA《FAIRY TAIL 魔導少年》艾爾莎的角色人物主題曲,將會在劇中首播!

本月2日,女性聲優大原さやか在她的公式後援會網站【大原省】寫下最新的日記,不但透露TVA《フェアリーテイル》劇中女主角之ㄧ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確定有個人角色單曲,而且對她(大原)而言還是難得一見的搖滾曲風!除此之外,這首新歌的合音部分也是由她親自配唱,並可望在電視動畫版的劇中登場。喜愛這部作品和大原さやか的朋友們可以期待囉~

.

聲優大原さやか的公式後援會網站《大原省》,請由此進。

TVA《FAIRY TAIL》位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真島浩FAIRY TAIL魔導少年』,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3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27回 でも、フェイト…(2/2)……自爆XD

第28回 その必要はない(2/4)……クロノ有夠邪惡!

.

今天的壽星

110125 -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希望跟哥哥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05(1) -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