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3 – 大年初一的本日風雲人物:TVA《絕對無敵 雷神王》篇!

110203 – 大年初一的本日風雲人物:TVA《絕對無敵 雷神王》篇!

110203 – 大年初一的本日風雲人物:TVA《絕對無敵 雷神王》篇!◎古典音樂家孟德爾頌 Mendelssohn(204歲冥誕)、
《青色6號》《Submarine 707R》原作漫畫家小澤さとる(75)、
《就是愛恐龍-恐龍博物館之旅》漫畫家久邦彥【ヒサクニヒコ】(67)、
《荊棘搖籃》《隔壁男子》漫畫家津雲むつみ(59)、
《小紅帽恰恰》原作漫畫家彩花珉【彩花みん】(42)、
《蘋果小廚娘》《明日之星娜佳》漫畫家阿弓唯【あゆみゆい】(??)、
聲優岡本麻弥(44)、須藤祐実(23)、永見はるか(??)的生日!

.

■TOP繪■
大年初一的本日風雲人物:TVA《絕對無敵 雷神王》篇!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祝大家在這新的一年鴻「兔」大展!今天的主題是1991年的電視動畫版《絶対無敵ライジンオー》,是「エルドランシリーズ」勇者系列的元祖濫觴。在此之前,我們先慶祝一下《舞-HiME》真白的生日吧~然後,就是開始本回的《絕對無敵 雷神王》美少女大特寫囉:

.

今天的壽星

100503(2) - 風花真白〔Mashiro Kazahana Doll〕

風花真白〔Mashiro Kazahana Doll〕

「好戲就要上場

.

本日風雲人物大集合:

.

首先,是令人敬愛的姫木るる子〔李老師,Ruruko Himeki〕

110203 - 姫木るる子〔李老師,Ruruko Himeki〕 (1/2)

穿著比基尼、展現曼妙身材的老師!

.

110203 - 姫木るる子〔李老師,Ruruko Himeki〕 (2/2)

撐著雨傘、安慰班長的老師~

.

第二位,是島田愛子〔小愛,Aiko Shimada〕

110203 - 島田愛子〔小愛,Aiko Shimada〕

排球好手、小愛!

.

第三位,是泉ゆう〔小優,Yu Izumi〕

110203 - 泉ゆう〔小優,Yu Izumi〕

成功挑戰自我、順利演出舞台劇公主的小優!

.

第四位,是池田れい子〔田麗,Reiko Ikeda〕

110203 - 池田れい子〔田麗,Reiko Ikeda〕

幻想自己長大後模樣的田麗!

.

第五位,是ファルゼブ〔法兒潔,Falzev〕

110203 - ファルゼブ〔法兒潔,Falzev〕

邪惡的壞蛋,也有可愛的特寫!

.

壓軸,當然就要請出五年三班的班長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110203 -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1/3)

「地球防衛小組」的總司令,打棒球也難不倒她!

.

110203 -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2/3)

全身上下只穿一件內衣,讓她更加充滿魅力!

.

110203 -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3/3)

放聲高歌的瑪莉,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