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7(2) – 知名職場漫畫《島耕作系列》將改編成【有點奇妙的】動畫版!

■18禁.アニメ化■
經典職場漫畫大長篇《島耕作系列》在今天宣布將改編成【有點奇妙的】動畫版!

漫畫家弘兼憲史自從1983年開始連載的職場經營大作《島耕作系列》,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推出動畫版,而且還是『有點奇妙的』動畫版(原文:ちょっと変わったアニメになります!)。由於發布這項消息的漫畫雜誌「モーニング 2011年9号」並沒有透露其他相關資訊,所以到底是哪一階段的島耕作故事會被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的內容又會多麼奇特?官方暫且賣個關子,讓眾多粉絲們費疑猜~

.

※原作漫畫最新系列的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社長島耕作』,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Fancy Frontier 17■
2011年度的開拓動漫祭《FF17》陪你快樂開學.消費券大放送!

預定在寒假期間(2月19日、20日兩天)舉辦的《開拓動漫祭 Fancy Frontier 17》同人誌販售會活動,將會對高中職以下的入場學生們贈送每人一張50元消費券,算是不錯的農曆新年小贈禮。詳細的索取辦法請見新聞標題LINK的官方公告。

.

另外,本次的活動來賓陣容包括杉田智和宮田幸季岸尾だいすけ藤原啓治等實力派聲優;大手同人遊戲《暮蟬鳴泣時》《海貓鳴泣時》的原作者竜騎士07、兩位插畫家深崎暮人西又葵,以及電玩音樂製作人志倉千代丸等等,真是眾星雲集。

■18禁?■
美少女遊戲公司Aquaplus一舉公開《受讚頌者2》、《花冠之淚2》、《Jasmin》等新作情報!

而且,這三款遊戲的宣傳插圖(美術概念圖)也搶先刊載出來了!在這當中,《うたわれるもの2》和《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2》不但都是續集而且都是在PS3平台上公布。由カワタヒサシ人物設計、涼元悠一編劇的嶄新遊戲《ジャスミン》則是尚未敲定在哪一種平台上推出……

.

腳本家涼元悠一的部落格《スズモトジェイピー》,請由此進。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站《油屋》,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127(2) - 霧谷希〔Nozomi Kiriya〕

霧谷希〔Nozomi Kir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