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7(1) – 高達7公尺的原比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 貳號機」<THE BEAST>頭部模型、真希波的等身高模型,將在3/19一同誕生!

◎「音樂神童」莫扎特 Mozart(355歲冥誕)
《愛麗絲夢遊仙境》原作者路易斯·卡洛爾(179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詹姆斯·克姆威 James Cromwell(71)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電影導演法蘭克·米勒 Frank Miller(54)
《星戀傳說》《天使治療室》漫畫家折原美都【折原みと】(47)
《ARISA ~雙子迷情~》漫畫家安藤夏美【安藤なつみ】(??)
聲優江森浩子(50)こやまきみこ(32)
聲優龜岡真美(30)大久保利洋(??)的生日!

.

■庵野秀明.實物大貳號機建造計畫.劇場版■
高達7公尺的原始比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 貳號機」頭部<THE BEAST>模型,將在3月19日誕生!

.

110127(1) - 高達7公尺的原比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 貳號機」<THE BEAST>頭部模型、真希波的等身高模型,將在3/19一同誕生! (1/2)

原始大小:708 x 631

.

相信大家仍舊對於去年7月23日出現在日本知名主題遊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內1:1比例「新世紀福音戰士 初號機」胸像模型還印象深刻吧?事隔將近半年,官方再度宣布第二波企劃:「EVANGELION:WORLD -実物大2号機建造計画-」,而且還是以劇中女主角真希波・マリ・イラストリアス所啟動的EVA-02獸化第二型態『THE.BEAST』為對象,確定展出原始比例、穿出NERV基地牆壁的頭部模型!關於本建造計畫的詳細資料如下:

.

開幕日:3月19日(六)

總製造費:未知

貳號機頭部模型 高度:約7公尺

貳號機頭部模型 寬幅:約5公尺

設施面積:1460平方公尺(相同展區內)

入場費:800日幣(可使用Free Pass券)

.

由於EVA-02<THE.BEAST>穿破NERV基地外牆一景恰巧對應《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劇中的關鍵場面,而且EVA-01原始比例的胸像模型也陳列其中,所以在展區內不但會突發性播出真希波(CV:坂本真綾)的台詞語音,製造遊客驚喜,園方也會在另一個展示間「スタジオギャラリー」擺放真希波的1:1等身高模型立像!

.

110127(1) - 高達7公尺的原比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 貳號機」<THE BEAST>頭部模型、真希波的等身高模型,將在3/19一同誕生! (2/2).

除此之外,園內的飯店還會在3月1日正式推出名為『EVANGELION: ROOM』的綾波零風格客房僅此一間喔!主題遊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已經發表公開新聞稿(PDF檔案,總共1.4MB),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預約入住3月1日的『綾波零客房』,然後再去衝3月19日的EVA-02模型亮相吧~

.

活動《EVANGELION : WORLD 実物大2号機建造計画》專屬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第24回 久しぶり…かな?(1/27)……變身失敗?恢復失敗?

.

部落格《怠惰な日常》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080107 - 天王はるか〔天王遙,Sailor Uranus〕

天王はるか〔天王遙、Haruka Tenoh is Sailor Uranus〕

「我希望みちる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127(1) - アメリア〔Amelia〕

アメリア〔Ame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