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9 – TOP繪作戰~漫畫家「武田弘光」在2日的日記:《ラブプラス》謹賀新年、玩起手影的兔女郎『高嶺愛花』!

110109 – TOP繪作戰~漫畫家「武田弘光」在2日的日記:《ラブプラス》謹賀新年、玩起手影的兔女郎『高嶺愛花』!

110109 – TOP繪作戰~漫畫家「武田弘光」在2日的日記:《ラブプラス》謹賀新年、玩起手影的兔女郎『高嶺愛花』!◎「台視 馬蓋先」幕後代言人、台灣配音員劉錫華、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漫畫原作者西村滿【西村ミツル】(48)、
聲優五十嵐麗(47)、水沢史絵(31)的生日!

.

  1. 台灣人物設計師高山箕犀的部落格《UDONDONブログ》5日的日記繪:《アマガミ》和服賀年的桜井梨穂子、夕月琉璃子(1556 x 1181)!
  2.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元旦的日記繪:謹賀新年~猛虎落地勢!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5日的日記繪:[.諸神亂.] 註生娘娘!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福地宏、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最終決戰 by 動畫演出家すしお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5日的日記繪:《戰場女武神》巨乳兔女郎セルベリア・ブレス!
  7. 漫畫家藪內優的部落格《やぶうち優のハジさらしな日記》2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穿上兔耳裝的小女孩!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3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鮎川天理  & 青山美生!
  9.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月份的TOP繪:謹賀新年~搖桿看板娘ここの!
  10.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泳裝兔女郎!
  11.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pixiv》2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洗手作羹湯的旗袍女孩!
  12.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pixiv》3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叼著紅蘿蔔的兔女郎!
  13. 漫畫家ひよひよ在《pixiv》4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金髮碧眼的巨乳兔女郎!
  14.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謹賀新年~身披兔耳外套+性感吊帶襪的香草精靈!

  15.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6日的日記繪:《魔物獵人3》謹賀新年~抱著ウルクスス的少女!
  16. 插畫家BLADE在《pixiv》7日的日記繪:《夢喰いメリー》小綿羊メリー!
  17.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4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騎著紅蘿蔔露出下乳的兔女郎!
  18.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TOP繪:謹賀新年~回眸一笑的白髮兔女孩!
  19.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元旦的日記繪:《とらドラ!》謹賀新年~扮成兔女郎的逢坂大河!
  20.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5日的日記繪:撫摸戀人臉頰的手!
  21.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部落格《星野日記》7日的日記繪:新年限定企劃~這是我的22年作畫軌跡!

  22.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謹賀新年~全裸穿大衣的三宮紫穂!
  23. 人物設計師隼優紀的個人網站《White Rabbit》TOP繪:熱情洋溢的雙馬尾娘!
  24. 人物設計師いとうのいぢ的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4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吃著蛋糕的兔耳女孩!
  25.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3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手槍靚女!
  26.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 HOMEPAGE》TOP繪:台灣動畫情報誌「Frontier 2011年1月號」封面的兔女郎!
  27. 插畫家ぺこ的部落格《ルミノシティblog》3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招牌兔女郎為你抽籤!
  28.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部落格《PEARL SHELL》2日的日記繪:《ラブプラス》謹賀新年~玩起手影的兔女郎高嶺愛花!

  29.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謹賀新年~變成兔子的備長TAN!
  30. 原畫師西川伸司的個人網站《MASHROOM》TOP繪:《YAT安心!宇宙旅行》謹賀新年~天上院桂變身兔女郎!
  31.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的部落格《紅い日記》2日的日記繪:TVA《超時空要塞7》可愛的米蓮!
  32.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個人網站《Tempo I》TOP繪:和貓咪大玩空中拋接的元氣少女!
  33. 漫畫家黑銀的個人網站《D.S.B.》TOP繪 & Gallery:謹賀新年~兔耳巫女!
  34.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TOP繪:《月姬 + Fate》アルクェイド和セイバー!
  35. 遊戲原畫師織音的個人網站《織音計画北斗七星》的2011年度TOP繪:提著大懷錶的銀髮兔耳小柔麗!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資深的機械設定師,這是他在1991年的照片

他的處女作是1986年的機器人動畫《機器勇士》,該作曾經在華視播出過。

令人津津樂道的機械設定代表作,當屬《絕對無敵》、《熱血最強》、《元氣爆發》動畫三部曲。

最近,他除了在2009年的TVA《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負責道具與場景設計之外,

也在去年首播的TVA《Battle Spirits BRAVE》擔綱機械設定~

.

他就是

やまだたかひろ(山田高裕)

你答對了嗎?

One thought on “110109 – TOP繪作戰~漫畫家「武田弘光」在2日的日記:《ラブプラス》謹賀新年、玩起手影的兔女郎『高嶺愛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