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2 – TOP繪,歲次辛卯(兔)

◎《MONSTER》《20世紀少年》原作漫畫家浦澤直樹【浦沢直樹】(51)
聲優
大木民夫(83)豊口めぐみ(33)明坂聡美(23)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飛揚Rising!*》元旦的TOP繪:兔、Happy New Year(Chi-Jo Yu)!
  2.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2010年12月31日的日記繪:作品《1/2王子》第九集封面「狼哥&羽憐」的彩圖!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2010年12月26日的日記繪:[.諸神亂.] 牛郎織女!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険持ちよ、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萬能Chuck by 3DCG設計師石川真平
  6.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11年1月份TOP繪:在台階上等待元旦參拜的男女 by 插畫家bomi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010年12月31日的日記繪:敞開制服、露出爆乳的女學生!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010年12月29日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ハクア登場!
  9.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的個人網站《YUTAKA TANAKA’S WEB SITE》元旦的日記繪:比基尼爆乳兔女郎!
  10.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010年12月28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アリス與上海人形!
  11.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在《pixiv》2010年12月26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一代王女、博麗靈夢!
  12. 漫畫家三輪士郎在《pixiv》2010年12月28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一派帥氣的藤原妹紅!
  13.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pixiv》2010年12月28日的日記繪:電玩《ダンガンロンパ》難得害羞的霧切響子!
  14. 2.5D繪師Siraha在《pixiv》2010年12月29日的日記繪:《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零的性感兔女郎作戰裝!
  15. 漫畫家岡崎武士在《pixiv》2010年12月30日的日記繪:《涼宮春日的憂鬱》小露褲褲的長門有希!
  16.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元旦的日記繪:《釣り屋ナガレ》雙面兔女郎、豪徳寺槙江賀新年!
  17. 人物設計師原田たけひと的個人網站《原田屋》TOP繪:慶祝新年、兔耳看板娘プレネール開跑車!
  18.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背景繪:《侵略!イカ娘》神氣活現的花枝娘!
  19. 人物設計師堀口悠紀子的個人網站《enfance》元旦的TOP繪:慶祝2011元旦、小女孩扮起兔耳朵!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元旦的日記繪:露出翹臀的兔女郎!
  21. 人物設計師土器手司的個人網站《スタジオじばんぐ》元旦的TOP繪:《搞怪拍檔》ユリ&ケイ.2011賀新年版!
  22.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TOP繪:《かんなぎ 神薙》裝上兔耳朵的青葉つぐみ!
  23. 漫畫家柏原麻実的部落格《カシマミはらっぱブログ》元旦的日記繪:《浪漫追星社》穿上兔子裝的明野美星!
  24. 人物設計師堀井久美的個人網站《桃桜色茶》元旦的TOP繪:凝視前方的制服女學生!
  25. 原畫師立石聖(師走貴志)在個人網站《泡沫》元旦的TOP繪:兔耳看板娘みいこ獻上新年快樂!
  26.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元旦的日記繪:雙馬尾和服女孩、謹賀新年!
  27.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元旦的TOP繪:短髮俏麗兔女郎!
  28. 漫畫家結城正美的個人網站《ゆうきまさみのにげちゃだめかな?》元旦的日記繪:《鐵腕女警BIRDY》兔女郎バーディー應景桌布大方送!
  29.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戴著櫻花髮飾的雙馬尾巫女!
  30.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元旦的日記繪:小兔バニラ!
  31.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在元旦的日記繪:可愛小小七福神、歡喜迎新年!
  32. 漫畫家杉基イクラ的部落格《†††††いくら亭†††††》元旦的日記繪:《SUMMER WARS》穿上和服拜年的小磯健二 & 篠原夏希!
  33.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個人網站《Yui’s Shed》元旦的日記繪:巨乳超短裙的兔耳少女!
  34. 插畫家松竜的部落格《ASTRO CREEP》元旦的日記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吃著麻糬的兔耳和服黑貓!
  35.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個人網站《leimu》元旦的TOP繪:《HeartCatch PreCure!》閃亮的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102 - 金武城真奈美〔Manami Kinjou〕

金武城真奈美〔Manami Kinjou〕

.

猜猜我是誰?

慶祝跨入2011的首週,特地來一個送分題:

他是一位資深的動畫演出加、動畫監督、動畫製作人。

他在1935年出生於日本的三重縣,擁有「東京大學法文系畢業」的高學歷。

他的七零代表作包括《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尋母三千里》等作品,對當時的日本動畫業界貢獻甚鉅。

同時,他也努力栽培晚輩宮崎駿,並且促成『吉卜力工作室』動畫製作公司的誕生。

他的幕後監製代表作,包括《風之谷》與《天空之城》等宮崎駿劇場版。

他的近期執導代表作,包括《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平成狸合戰》等劇場版~

.

高畑勲〔高畑勳,Isao TAKAHATA〕

他就是

高畑勲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