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7 – 「遊戲公司TYPE-MOON×動畫公司ufotable」合作的2011年兩大動畫版《Fate/Zero》、《Girls Work》公布製作群、聲優與宣傳海報!

◎《狼と香辛料》原作小說家支倉凍砂(28)、
《魔法律事務所》漫畫家西義之(34)、
聲優折笠富美子(36)、增川洋一(32)、飛鳥井豐(??)的生日!

.

■新企劃.WWW.聲優■
「TYPE-MOON×ufotable」兩大動畫版《Fate/Zero》、《Girls Work》情報公布!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製作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協力推出的大型動畫版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不僅在耶誕佳節開設了專屬網站,當中的兩大2011年嶄新動畫版--《Fate/Zero》和《Girls Work》--也分別發表了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名單和宣傳海報!

.

《Fate/Zero》

【STAFF】

監督:あおきえい《喰霊-零-》《劇場版 空の境界 – 俯瞰風景》

人物設計原案:武内崇

動畫版人物設計:須藤友徳碇谷敦

動畫製作:ufotable(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

.

很高興見到あおき監督再度親執導演筒,尤其是他的近期代表作《喰霊-零-》也是在述說一部史詩的『前傳』,如果這一次的改編結果依然讓大家刮目相待的話,那我以後就要尊稱他為『前傳達人』啦(笑)……只不過,和《喰霊-零-》不同的是,前者讓他只靠原作漫畫的背景設定而能大肆發揮,《Fate/Zero》卻是必須好好消化全部四集小說的份量之後,再來構築動畫版的世界才會讓粉絲們滿意。あおきえい監督最後能否順利辦到這一點?瞧瞧他充滿自信地回答:「我絕對會全力以赴!」(原文:『Fate/Zero』も全力でがんばる……。)相信「型月迷」隨時都在關心~

.

【CAST】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セイバー:川澄綾子

アイリスフィール:大原さやか

遠坂時臣:速水奨

アーチャー:関智一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アサシン:阿部幸恵

ケイネス・エルメロイ・アーチボルト:山崎たくみ

ランサー:緑川光

ウェイバー・ベルベット:浪川大輔

ライダー:大塚明夫

雨生竜之介:石田彰

キャスター:鶴岡聡

間桐雁夜:新垣樽助

バーサーカー:置鮎龍太郎

.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ソラウ、久宇舞弥、言峰璃正、遠坂葵、間桐臓硯等角色的動畫版聲優仍未敲定,而他們在以前推出的CD廣播劇裡面其實都有戲份演出。既然已經出爐的名單是維持原班人馬,那麼以上這五位角色的動畫版聲優當然也希望是固定的班底囉~

.

《ガールズワーク》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67/30159627332_16476bc234_o.jpg

【STAFF】

人物設計原案:武梨えり

腳本:星空めてお《腐り姫》《CANNONBALL》

.

大家只要進入專屬的動畫官網,即可搶先一睹劇中女主角的雀躍身影。除此之外,從本動畫片名的LOGO圖案(凱旋門、艾菲爾鐵塔)還有女主角胸前的項鍊圖案(法國國旗)都可明瞭,動畫版《Girls’ Work ガールズワーク》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法國!然後,片名也暗示劇中將有複數女主角們共同做出不得了的大事唷~

.

另一方面,由於知名遊戲編劇星空めてお在本片只負責腳本而非「系列構成」的職務,推論這部動畫可能只有一集完結……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

TYPE-MOON雙柱奈須きのこ×武内崇的專屬網站:《竹箒》。

動畫監督あおきえい的個人網站:《CLOCKWORKS on Web》。

腳本家星空めてお的個人網站:《月・夜・灯》。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

■新番組.聲優■
光之美少女系列最新作《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主角聲優公開!

戰鬥變身美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的第六代美少女《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Suite PreCure♪)自從11月初被洩漏了商標資訊以來,動畫版官方網站終於正式開張,而且公佈了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北条響(Cure Melody):小清水亜美

南野奏(Cure Rythm):折笠富美子

ハミィ:三石琴乃

.

此外,各位只要一一點選他們的LINK也可立即欣賞動畫版的造型。接下來,就是期待官方發表完整的幕後製作團隊啦。TVA《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預定在2011年2月6日正式開播~

.

TVA《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51回、週年慶連載中!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29/5296754932_a65866604d_o.jpg

春ちゃん「次はおせちね?おいしそう…♡」

秋ちゃん「あの…つまみぐい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ね…?」

.

第51話「1年間ありがとう!」(歡度連載一週年!

.

本回的小知識:每年的年終,常常會伴隨一波冷冽寒流,日本人稱之為「クリスマス寒波(聖誕寒流)」或者「年末寒波(歲末寒流)」。雖然跨年很興奮,但也要記得注意保暖。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第12回 あきらめて(12/27)……雖然戰敗,先前插下去的旗子早已拔不起來~

.

【怠惰な日常】網站首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27/5296158745_9ca160415e.jpg

諫山黄泉〔諫山黃泉,Yomi ISA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