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7 –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經典作《佛陀》將在2011/5/28上映劇場版<首部曲>,搭配「X JAPAN」主題歌的預告片搶先公開!

◎好萊塢男星比爾·普曼 Bill Pullman(57)
好萊塢女星
蜜拉·喬娃薇琪 Milla Jovovich(35)
《殺戮都市 GANTZ》《間の楔》人物設計師
恩田尚之(48)
《和服小市》漫畫家
須藤真澄(46)
聲優
TARAKO(50)的生日!

.

■アニメ化.劇場版■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經典作《佛陀》將在明年5月28日上映劇場版,搭配「X JAPAN」主題歌的預告片搶先公開!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著名大長篇之一《ブッダ》(佛陀),是他從1972年到1983年間、耗時十年連載完畢的宗教史詩。官方曾經在今年七夕盛大宣布將改編成全三部曲的動畫劇場版,其中的首部曲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不僅敲定由森下孝三擔任動畫監督,邀請多位影視圈名人跨刀配音,而且還將投入10億日圓左右的預算製作。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BS5-EF6RE&w=500]

長達1分46秒、包含『Scarlet Love Song』主題歌的最新預告片!

.

今天,超人氣搖滾樂團「X JAPAN」的團長YOSHIKI興奮宣布新歌《Scarlet Love Song》將成為這部劇場版的主題曲,大家只要觀賞上面的預告片,即可搶先聆賞這首歌。身兼作詞作曲的YOSHIKI受訪時表示:「劇中故事意味深長,很榮幸能寫出這首X JAPAN少見風格的敘事曲。」

.

另外,除了前述的日本影視名人擔任主角配音之外,包括折笠愛竹内順子玄田哲章水樹奈々櫻井孝宏大谷育江永井一郎藤原啟治等實力聲優們也都有擔任劇中要角!佛陀劇場版首部曲《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將在2011年5月28日正式上映~

.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官方網站《TezukaOsamu.net》,請由此進。

劇場版三部曲《手塚治虫のブッダ》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佛陀 典藏版』,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明星大會串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第6回 初めまして(12/17)……Raising Heart的興奮指數破表XD

.

【怠惰な日常】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17 - 魎呼〔魉呼,Ryoko〕

魎呼〔魉呼,Ryo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