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6(2) – 漫畫《眾神中的貓神》將在2011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TVA《學園救援團SKET DANCE》動畫官網&主角聲優一同出爐!

101206(2) – 漫畫《眾神中的貓神》將在2011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TVA《學園救援團SKET DANCE》動畫官網&主角聲優一同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組合FLIPFLOPs的知名連載《猫神やおよろず》將在明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

.

101206(2) – 漫畫《眾神中的貓神》將在2011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TVA《學園救援團SKET DANCE》動畫官網&主角聲優一同出爐!

原始大小:610 x 876

.

ぎんこ高畑 ゆき所組成的漫畫家二人組「FLIPFLOPs」,自從2007年開始連載的生活作品《猫神やおよろず》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並預定於2011年夏天開播。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同時發表了幕後的核心製作團隊如下:

.

監督:桜井弘明《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學生會長是女僕!》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渡辺敦子《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系列構成/腳本:待田堂子《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幸運☆星》

共同腳本:金春智子髙橋龍也横谷昌宏

動畫製作:AIC PLUS+

.

顯而易見地,這部動畫新作將由TVA《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的原班人馬所製作!接下來,便是期待動畫版的聲優也能和廣播劇CD『猫神やおよろず 神饌音盤』系列的出演陣容一模一樣囉~

.

原作漫畫家二人組FLIPFLOPs的部落格,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眾神中的貓神』,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預定2011年春天開播的電視動畫版 《SKET DANCE》 主角聲優陣容是CD廣播劇的原班人馬!

.

101206(2) - 預定2011年春天開播的電視動畫版 《SKET DANCE》主角聲優陣容是CD廣播劇的原班人馬!

原始大小:1135 x 718

.

漫畫家篠原健太的第一部長篇連載《SKET DANCE》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官網已經刊載三位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第一張宣傳海報同時出爐,而且幕後的核心製作群與聲優陣容也揭曉如下:

.

【STAFF】

監督:川口敬一郎《貓願三角戀》《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旋風管家》

系列構成:猪爪慎一《貓願三角戀》《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旋風管家》

人物設計:中武学《バロムワン》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龍之子 Production)

.

【CAST】

BOSSUN(藤崎佑助):吉野裕行

SWITCH(笛吹和義):杉田智和

姬子(鬼塚一愛):白石涼子

.

值得高興的是,動畫版的主角聲優們是由之前推出的廣播劇CD原班人馬所擔綱!原作漫畫曾經獲得2009年度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 – 年度最佳少年漫畫』的殊榮。既然改編動畫版預定在2011年春天首播,相信屆時應可吸引更多人氣~

.

TVA《SKET DANCE》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學園救援團SKET DANCE』,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1集。

■新番組.聲優■
動畫公司P.A. Works的10週年紀念作品《花咲くいろは》將在明年春天首播!

動畫製作公司ピーエーワークス(Progressive Animation Works,簡稱P.A. Works)為了迎接10歲生日而發表的紀念動畫花咲くいろは》,已經鎖定在2011年春天首播,而且完整的主角聲優名單也在今天正式公布:

.

【CAST】

松前緒花伊藤かな恵

鶴来民子小見川千明

押水菜子豊崎愛生

和倉結名戸松遥

輪島巴能登麻美子

種村孝一梶裕貴

宮岸徹間島淳司

松前皐月:本田貴子

四十万スイ:久保田民絵

四十万縁:浜田賢二

富樫蓮二:山口太郎

川尻崇子:恒松あゆみ

次郎丸太郎:諏訪部順一

助川電六:チョー

.

各位只要一一點選女主角們的LINK,即可欣賞她們的可愛倩影和個人介紹。至於《花咲くいろは》的舞台背景呢?正如P.A. Works的出世之作《真實之淚 true tears》以公司的所在地(富山縣南砺市城端町)為參考對象;這一部10週年紀念大作則是拿隔壁的城鎮--石川県金沢市『温泉街』--為劇中的聖地!金澤市對於《花咲くいろは》更是寄予厚望,期盼能夠像《true tears》一樣振興地方觀光。究竟宣傳效果會如何?咱們拭目以待吧~

.

動畫製作公司P.A. Works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迷子通信》,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1206(2) - プリム・マキーナ〔Plym Machina〕

プリム・マキーナ〔Plym Machi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