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2) – 劇場版《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TVA《這樣算是殭屍嗎?》與《GOSICK》一同公開預告片!

■劇場版■
預定今年耶誕節上映的劇場版《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公佈第一支預告片!

由動畫公司XEBEC在2004年所製作的原創機器人動畫《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由於大量引用北歐神話的設定加上嚴肅深沉的劇情,使得動畫在電視播出期間激起一陣網友討論熱潮。到了隔年,官方也再接再厲推出前傳《Right of Left》以補完這齣架構龐大的故事。沒想到,在暌違5年後的2010年,嶄新的《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將一躍為大銀幕動畫!

.

現在,長達1分58秒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堂堂公開,讓大家得以先行體驗劇場版雷霆萬鈞、魄力滿點的動作場面。《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確定由小說家沖方丁、人物設計師平井久司等原班人馬繼續投入製作,而且將在本月25日首映~

.

TVA《蒼穹のファフナ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將在明年1月10日開播的的電視動畫版《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官方網站與第一支預告片同時亮相!

輕小說家木村心一的出道代表作《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曾經在8月3日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同時刊登幕後的核心製作團隊情報。如今,不僅動畫版的官方網站【KOREHA ZONBIE DESUKA?】堂堂開張,連第一支預告片也跟著公開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opij1eR8s&w=500]

長達1分47秒的先行映像

.

特別的是,這部動畫的聲優名單中有一位登場角色要請大家猜猜她的幕後代言人

相川歩:間島淳司

ハルナ:野水伊織

ユー(ユークリウッド・ヘルサイズ):請期待第一話的登場!

セラ(セラフィム):日笠陽子

トモノリ:金元寿子……(≧▽≦)ノ

織戸:吉野裕行

大先生:清水愛

京子:下屋則子

平松妙子:山口理恵

三原かなみ:美名

サラス:合田彩

.

原作小說描述了男主角相川步某日不幸慘死連續殺人魔的刀下,沒想到被來自冥界的女主角ユークリウッド・ヘルサイズ所解救,然後以「殭屍」之姿復活,並且開啟他的另一段不凡人生……雖然原著富含許多跟動畫作品相關的笑點,可是大家只要仔細閱讀原作小說專屬網頁下方的「金崎貴臣&上江洲誠訪談實錄」便可發現:改編的TVA故事,將不會引用其他任何動畫內容來作為劇中的笑點(換句話說,就是沒有動畫梗在裡面)。這個變革可能會令一些原作讀者感到震驚,不過從訪談之中也可充分感受製作群對於「妥善處理笑點」的覺悟與堅持。上江洲誠也補充道,這些部分都已經在木村老師的過目之下獲得認同,所以請大家期待2011年1月10日開播的動畫版獨特演出吧~

.

原作小說插畫家こぶいち的個人部落格《こぶろぐ》,請由此進。

こぶいち位於美少女遊戲會社《ゆずソフト》官方部落格的專欄,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むりりん的個人部落格《缶。》,請由此進。

むりりん位於美少女遊戲會社《ゆ ずソフト》官方部落格的專欄,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這樣算是殭屍嗎?』,預定在本月下旬同時推出第1、2集。

■新番組.聲優■
預定明年1月7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GOSICK -ゴシック-》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日本直木賞作家桜庭一樹的推理小說作品《GOSICK -ゴシック-》即將在2011年1月7日改編成TVA動畫版。動畫版的幕後製作群已經在10月14日搶先揭曉,日前則是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FLC-SKtFs&w=500]

長達1分41秒的先行Promotion映像

.

巧合的是,連這一部動畫新番組的幕後聲優人選也在玩「猜猜看」遊戲

ヴィクトリカ(維多利加.德.布洛瓦):敬請期待她的初登場!

久城一弥(久城一彌):江口拓也

アブリル(艾薇兒):敬請期待他的初次亮相!

グレヴィール(古雷溫):木内秀信

セシル先生(賽西爾老師):鹿野優以

コルデリア・ギャロ(柯蒂麗亞):沢城みゆき

ブライアン・ロスコー(布萊恩):大川透

ゾフィ(蘇菲):根谷美智子

.

原作小說家桜庭一樹的個人網站《Scheherzad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GOSICK』,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1201(2) - 佐天涙子〔佐天淚子,Ruiko SATEN〕

佐天涙子〔佐天淚子,Ruiko SAT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