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5(2) – 嶄新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將在2011年暑假上映!

■劇場版■
嶄新的原創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ミロス)の聖なる星》將在2011年暑假上映!

感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荒川弘的出道成名作《鋼の錬金術師》已經在今年暑假溫馨完結,兩度改編的電視動畫版也接著劇終。儘管如此,忠實的漫畫迷仍然對故事念念不忘、依依不捨。官方為了回饋熱情粉絲們的支持與愛戴,宣布將再一次改編成大銀幕動畫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ミロス,Milos)の聖なる星!雖然這部新作的幕後聲優群維持原班人馬,也仍然由bones動畫公司所製作,可是核心的製作陣容則是異動如下:

.

監督:村田和也《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負けるな!魔剣道》

腳本:真保裕一《冰天雪地》《哆啦A夢 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小西賢一《東京教父》《地球防衛少年》

動畫製作:ボンズ(bones)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q4KSEe9Rc&w=500]

↑ 點選1080P,欣賞高畫質的預告片 ↑

.

另外,長約31秒的第一支宣傳廣告也已經在電視上播出,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而除了已經公開的片名與幕後團隊的資料以外,劇場版的故事大綱則尚未明朗,吊足大家的胃口。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ミロス)の聖なる星》預定於2011年夏天上映,期待官方在近日能透露更多訊息~

.

原作漫畫《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版《鋼の錬金術師 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業界■
【巴哈姆特】漫畫的誕生過程!帶你了解漫畫的繪製到印刷出版--印刷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ard9Y4iCw&w=500]

印刷廠內的運作實況 @ 沈氏藝術印刷

.

巴哈姆特繼上一週邀請兩位國人漫畫家--《厄運偵探》黃俊維老師、《戀愛電流啪滋啪滋》陳漢玲老師--來為詳細介紹<創作篇>之後,終於在今天刊載了下集<印刷篇>。一如文章所安排,整過程從編輯校正(印務 ≒ 高科技業的整合工程師) → 轉檔與製版印刷(≒ 設備工程師;頁數能被8整除最經濟;四色印刷用的對位十字 Alignment Key) → 裁紙、裝訂(膠裝、騎馬釘、精裝) → 封膜運送至通路(早売り情報XD),鉅細靡遺,絕對推薦!

■青文學園祭■
青文學園祭即將正式開跑~歡迎加入專屬於你的校園青春記憶!

青文出版社從今天到今年年底(12月31日)為止,正式舉辦「青文學園祭」活動。詳細的活動辦法請參考專屬官網的說明,我則要大大感謝「中華動漫出版協進會」特地刊載了高解析度版本的「絕色PVC透明海報」設計圖(笑)!底下只有轉貼我最尬意的其中三枚:

.

101115(2) - 青文學園祭正式開跑~電玩通三姊妹! 101115(2) - 青文學園祭正式開跑~侵略!花枝娘 101115(2) - 青文學園祭正式開跑~FORTUNE ARTERIAL 命運脈動!

↑ 原始大小:539 x 1559 ↑

.

至於另外三張,還請有興趣的人逕自去觀看、下載囉! キャーq(≧∇≦*)(*≧∇≦)pキャー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1115(2) - 柾木阿知花 〔Achika Masaki〕

柾木阿知花 〔Achika M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