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4 – TOP繪樂活

◎電影導演張藝謀(59)
好萊塢男星喬許·杜哈莫 Josh Duhamel(38)
《TOMORROW-迎向朝陽》《美麗世界》漫畫家森本里菜(44)
聲優
こおろぎさとみ(48)田中敦子(48)
聲優大久保藍子(29)近藤浩徳(??)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14日的日記繪:《劍與誓約》村正貓又的人物設計搞!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3日的日記繪:漫畫《K-ON! 輕音部》親吻梓喵的唯!
  3. 台灣插畫家REI在的部落格《REI’sROOM@JP》12日的日記繪:遊戲《To Heart 1、2》Heart by Heart!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第12話的機器人大軍 by 動畫演出家雨宮哲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星野悻一郎、畑健二郎更新!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1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中野梓 & オバケのQ太郎!
  7. 插畫家松竜的部落格《ASTRO CREEP》10日的日記繪: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喜極而泣的黑貓(第7集結尾)!
  8.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1日的日記繪:披著圍巾的雙馬尾比基尼女僕!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8日的日記繪:作品《聖結晶傳說》7日是アルバトロス皇女(朝倉さくら)的生日!
  10.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2日的日記繪:TVA《宇宙戰艦大和號》COSPLAY!
  11. 插畫家BLADE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TVA《パンスト》惡魔姊妹 Scanty & KneeSocks!
  12. 漫畫家ひよひよ在《pixiv》7日的日記繪:漫畫《HOTD 學園默世錄》毒島冴子!
  13.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19歲的巨乳妖精女警官!
  14.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NHK氣象預報」削水果的秋ちゃん!
  15. 漫畫家甚六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漫畫《けいおん!》祝福ミニあずにゃん生日快樂!
  16.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真希波・マリ!
  17.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12日的日記繪: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床上害羞的黑貓!
  18.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凝視你的無口雙馬尾女學生!
  19.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7日的日記繪:作品《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總共9張親筆簽名板的大合照!
  20.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部落格《FHP-color-》10日的日記繪:作品《クララとアンナ》小クララ和大アンナ的面容!
  21.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8日的日記繪:拿著關東煮的惡魔娘!
  22.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闊別一年半的嶄新TOP繪:露出下乳與肚臍的短髮女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114 - 三只眼 パールバティー四世〔三隻眼 帕凡提四世,Sanjiyan Parvati IV〕

三只眼 パールバティー四世〔三隻眼 帕凡提四世,Sanjiyan Parvati IV〕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作派」原畫師、人物設計師

他自從畢業於「代代木動畫學院」之後,就進入動畫公司GAINAX至今。

本人最愛經典的劇場版《光明戰士 AKIRA》,而且非常崇拜今石洋之吉成曜

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包括《ONE PIECE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與《KISS DUM》等。

除此之外,由他所作畫的打鬥場面更是一流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6j2ts3GIQ&w=500]

他的最新作品,是在TVA《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第一回第2話『デスレース2010』擔任原畫與作畫監督

.

すしお〔Sushio〕

他就是

すしお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