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4(2) – 3D立體劇場版《BIOHAZARD: Damnation》精彩片段搶先公開!次世代光之美少女《SUITE PRECURE♪》商標公布!

■3D立體.劇場版■
3D立體劇場版《Resident Evil: Damnation》精彩片段公開!

知名電玩公司CAPCOM新力電影娛樂(Sony Picture Entertainment)將二度改編旗下遊戲《惡靈古堡》(Biohazard;Resident Evil)為3D立體的CG劇場版《惡靈古堡:詛咒 BIOHAZARD: Damnation》,不僅是2007年的首部大銀幕3DCG作《惡靈古堡:惡化 BIOHAZARD: Degeneration》的正統續集,而且由原作主人公李昂〔Leon Scott Kennedy〕繼續挑大梁演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0CmOet-As

片長1分29秒的獨家專題報導

.

如今,北美知名電視網【G4TV】搶先釋出了劇中的精華片段,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得以先睹為快!而且在這段預告片的結尾,還出現了一位新角色。究竟這個男人是敵是友?相當令人好奇。《惡靈古堡:詛咒》預定於2012年全球首映。期盼日本的動畫官網也能提供更進一步的資訊。

.

改編3DCG動畫版《惡靈古堡》官方網站。

■新企劃■
次世代的光之美少女《SUITE PRECURE》商標在今天公布!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40/5145985668_c71bf28f7b.jpg
原始大小:997 x 569

.

戰鬥變身美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的第五代美少女《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Heart Catch PreCure!)仍在熱力播出中,沒想到官方已經註冊好下一代的美少女作品名稱--《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Suite PreCure♪)!?這是出自日本專利商標局(日本国特許庁)的最新商標公報,在今天正式公布。大家只要進入檢索網頁 → 商標公報DB,然後在『文献種別』欄位輸入「4」、『文献番号』欄位輸入「2010-079429」,即可見到如上圖的「光之美少女」最新註冊商標。

.

難道……TVA《Heart Catch PreCure!》即將迎向完結篇了嗎?(大驚) 雖然最近的故事內容像是要邁向最終的決戰高潮,可是這麼精采的作品真希望能繼續播下去啊~~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45/5145384675_bf41faab41.jpg

闇キュアブロッサム / 花咲つぼみ〔Dark Cure Blossom / Tsubomi Hanasaki〕

3 thoughts on “101104(2) – 3D立體劇場版《BIOHAZARD: Damnation》精彩片段搶先公開!次世代光之美少女《SUITE PRECURE♪》商標公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