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1 – TOP繪神社

101031 – TOP繪神社◎《新空房禁地》《魔戒》電影導演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49)、
好萊塢男星勞伯·許奈德 Robert Schneider(47)、
聲優小暮英麻(34)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27日的日記繪:夜刀神&八蛇遠呂智!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31日的日記繪:「Trick or Treat」萬聖節爆乳娘來光臨!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ストッキング by 原畫師向田隆
  5.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ARMS》的個人藝廊第29回:性感的長髮救生員!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30日的日記繪:萬聖節小魔女!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6日的日記繪:跳著鋼管舞的巡音ルカ!
  8. 原畫師立石聖(師走貴志)在《pixiv》26日的日記繪:「GOOD NIGHT HALLOWEEN 2010」熟睡中的雙胞胎小魔女!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6日的日記繪:T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動畫風格的青山美生!
  10.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28日的日記繪:穿著厚重冬衣的眼鏡娘!
  11.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26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上海人形×愛麗絲!
  12. 原畫師山内尚樹在《pixiv》29日的日記繪:遊戲《FF14》可愛的雙瞳色貓女ミコッテ!
  13.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pixiv》30日的日記繪:日本鬼子たん描いてみたお\(^o^)/!
  14.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29日的日記繪:靈異教師神眉 + GS美神令子 = 降魔之黃金拍檔!
  15. 18禁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29日的日記繪:「TRICK OR TREAT」萬聖節的比基尼美少女!
  16.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30日的日記繪:遊戲《MELTY BLOOD》「割烹着の悪魔」琥珀的線畫稿!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穿著超性感比基尼的萬聖節小女孩!
  18.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29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相親相愛的平沢唯、中野梓!
  19.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31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媚惑的黑鬼先生!
  20.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TOP繪:「HAPPY HALLOWEEN」長髮巨乳魔女、不給糖就搗蛋!
  21.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一刀兩斷、BLACK★ROCK SHOOTER!
  22. 原畫師吉原達矢(よしお)的個人網站《ホルベイン》TOP繪:颯爽豋場、模型三姐妹!
  23.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27日的日記繪:作品《スピリッツ Spirits》女主角Ryu、金髮雙馬尾科學家Joe、女僕型機器人カクテル!
  24. 插畫家秋乃武彦的個人網站《plan303》31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ASTER》性感的萬聖節娘~天海春香 & 若林律子!

.

今天的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37/4735052151_0c08f992ba_n.jpg

園原杏里〔Anri Sonohara〕

「 你們這麼用心為我祝賀,真是不好意思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31 – TOP繪神社

花咲ももこ〔花咲桃子,Momoko Hanasak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

他最令人熟知的就是在《神奇寶貝》動畫版的卓越貢獻,和毛利和昭一石小百合齊名。

從《神奇寶貝劇場版:超夢的逆襲》負責作畫監督之後,

他已陸續在《神奇寶貝 鑽石珍珠版》、《神奇寶貝 Best Wishes》兩部電視動畫版

以及《騎拉帝納與冰空的花束 潔咪》、《阿爾宙斯 超克的時空》、《幻影的霸者 索羅亞克》

三部劇場版之中,身兼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的核心工作~

.

山田俊也〔Toshiya YAMADA〕

他就是

山田俊也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