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6 – TOP繪演武

◎《長濱忠夫機器人動畫三部曲》動畫監督長濱忠夫(享年48歲)、
好萊塢女星琳達·漢彌頓 Linda Hamilton(54)、
《澀男澀女》漫畫家柳澤公夫【柳沢きみお】(62)、
聲優宮下栄治(32)、恒松あゆみ(29)、大下孝太(25)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Heaven Jelly 》13日的日記繪:遊戲《三國鼎立online》摩羯座女妖精!
  2.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17日的日記繪:漫畫《七龍珠》BL版的孫悟空(受)、初期造型設計!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22日的日記繪:中秋佳節的月上嫦娥!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FLASH動畫大冒險 by よしととひうた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0日的日記繪:TVA《Battle Spirits BRAVE》爆乳的ギルファム女王!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1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史上最嬌小女主角、倉川灯!
  8. 原畫師吉原達矢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TVA《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抱著クローム髑髏的六道骸!
  9.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25日的日記繪:帶著貓帽的長髮女孩!
  10. 漫畫家三輪士郎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黃金王女 Princess Explose Buntlion!
  11. 插畫家BLADE在《pixiv》24日的日記繪:TVA《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小小Cure Moonlight和Dark PreCure!
  12. 漫畫家石田あきら在《pixiv》22日的日記繪:TVA《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旗袍裝Cure Moonlight!
  13. 插畫家JUNNY在《pixiv》18日的日記繪:電玩《鉄拳》TEKKEN 5ON5 BATTLE GP2010海報!
  14.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23日的日記繪:戴紅帽的小女孩!
  15.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24日的日記繪:新企劃《next world witches》ジェーン・T・ゴッドフリー(Jane T. Godfrey)與ドミニカ・S・ジェンタイル(Dominika S. Gentile)!
  16. 「伺か with 陽子」官方網站在19日的生日繪:陽子9歲了、生日快樂!
  17.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的個人網站《YUTAKA TANAKA’S WEB SITE》MENU繪:作品《咪咪亞公主》第1、2、5、7章免費下載!
  1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21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心劇場版:破》真人版明日香(1400 x 1327)!
  19.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25日的TOP繪:遊戲《魔法使いの夜》蒼崎青子!
  20. 插畫家西E田在部落格《西E田’S ブログ》20日的日記繪:「ハロキティ」Hello Kitty娘、香具楽ノア!
  21.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網站《逸樹画店》闊別三年的最新TOP繪:騎著未來機車上學的女學生!
  22.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部落格《ORIFICE》19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アリス、西行寺幽々子、十六夜咲夜、射命丸文、河城にとり、リリーブラック,和チルノ!
  23.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15日的日記繪:作品《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戦神花子的背影!
  24. 插畫家菊地大輔的部落格《xpoz.lab》13日的日記繪:TVA《Strike Witches》穿上「扶桑皇国」制服的エイラ(1920 x 1358)!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26 – TOP繪演武

三国美春〔三國美春,Miharu Mikun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原畫師、動畫演出家

他曾經待在GAINAX好一陣子,參與過TVA《幽☆遊☆白書》等作品的原畫工作。

現在隸屬於SHAFT動畫公司,並且親自執導旗下多部作品的OP動畫:

.

.

除此之外,他最令動畫迷津津樂道的事蹟還有一項,

那就是出現在TVA《向陽素描》第10話的「澡堂 富士山」傳說~

.

他就是

尾石達也

你答對了嗎?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