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5(2) – 台灣史上第一部由國人自製的3DCG動畫長片《憶世界大冒險》將在年底盛大首映!

■電影.業界■
【巴哈姆特】台灣自製3D 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今年底在台上映!

.

100925(2) - 台灣自製3D 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今年底在台上映!

.

由「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歷時五年嘔心瀝血,台灣史上第一部由國人自製的3DCG原創動畫長片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s》不僅在日前公布大量場面劇照,而且宣布將在今年底隆重上映!我最早是14日在【動畫筆記本】讀到這個情報,但直到最近幾天才出現官方的正式新聞,真是令我期待。

.

《憶世界大冒險》是由「夫妻檔」動畫導演冷子健高嘉淇一同率領「幻想曲」幕後團隊,完全出自國人之手的奇幻冒險鉅片。全片長約75分鐘,故事大意與導演的話都可以在【巴哈姆特】的這篇新聞動畫官方部落格的這篇文章細細咀嚼。

.

除此之外,《憶世界大冒險》位於facebook的專屬網頁也提醒大家:目前在巴哈姆特上面的預告片,其實是由三年前完成的15分鐘短篇動畫《蝕憶巨獸所剪接出來的trailer。真正的電影預告片即將在本週末(就是這一兩天啦!)公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一部國產3DCG動畫長片~

.

劇場版《憶世界大冒險》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劇場版《憶世界大冒險》位於「台灣電影後浪潮」站內的介紹頁面,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925(2) - エミリー・ファーガソン〔艾蜜莉,Emily Ferguson〕

エミリー・ファーガソン〔艾蜜莉,Emily Ferguson〕

4 thoughts on “100925(2) – 台灣史上第一部由國人自製的3DCG動畫長片《憶世界大冒險》將在年底盛大首映!

  1. 非常感謝您的推廣與介紹~
    (雖然這篇是很久以前發的了XD)
    另外,因為我們最近開始頻繁的在做宣傳了
    主要訊息在痞客邦以及FB都會更新
    不過FB還會再多分享一些動畫相關訊息~
    有興趣的話,非常歡迎您的Follow !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FR.MemoryLoss

    PS : 我們的文章的特別來賓竟然是馬尾+眼鏡屬性…(擦鼻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