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3(2) – 國人自製的《台灣漫畫專輯TAIWAN COMIX》確定獲選為「瑞士洛桑國際漫畫節」指定參展漫畫!

■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 BD de Lausanne 2010■
國人自製的《台灣漫畫專輯TAIWAN COMIX》確定獲選為「瑞士洛桑國際漫畫節」指定參展漫畫!

.

100903(2) - 國人自製的《台灣漫畫專輯TAIWAN COMIX》確定獲選為「瑞士洛桑國際漫畫節」指定參展漫畫!

請注意紅色圈選處!

.

【Ulysse亂彈:歐洲動漫/風景Note de BD】在昨天報導了這份令國人欣喜的好消息。由總共十五位台灣老中青漫畫家們群策群力,共同編輯而成的《台灣漫畫專輯TAIWAN COMIX》,自上個月底獲得法國「安古蘭漫畫展」主辦單位的青睞以來,日前又確定成為另一個國際漫畫展--2010瑞士洛桑國際漫畫節--的『同人誌主題區八本專屬參展刊物之一

.

本屆的瑞士洛桑國際漫畫節將從這個月10日~12日正式開展,只要再等幾天,就能夠向來訪的各國人士宣傳台灣的漫畫,實在令人高興。

.

「2010瑞士洛桑國際漫畫節」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動畫版《天降之物》第二期《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orte》將在10月1日開播,預告片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LlcBr0v0k&w=500]

.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已經在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TVA第二期的部分不僅有新女主角アストレア(CV:福原香織加入戰局,片名也敲定為《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フォルテ)》。昨天,官方隆重發表了長達2分5秒的宣傳預告片,並且宣佈將從10月1日起開播囉~

.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903(2) - 草野先生〔Kusano〕

草野先生〔Kus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