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1(2) – 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將於18日正式首映!

■劇場版■
預定18日首映的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將成為史上第一部「人類對抗外星人」鋼彈作品!

難怪之前公開的預告片會提示「人類滅亡七日前」這段關鍵文字 (≧▽≦) 人類大戰外星人的題材很吸引人,可是如果換作「人類駕駛鋼彈、大戰宇宙人」會不會更有搞頭?由水島精二監督率領原班人馬製作群,將在本月18日隆重推出的《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就要大膽跨進「鋼彈31年歷史」從未碰觸過的嶄新領域,成為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的鋼彈作品

.

根據報導,《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劇情描述西元2314年(電視動畫版的事件過後2年),一艘紀錄上已經廢棄長達130年、無生命反應的木星探測船突然接近地球圈。以這起事件為發端,引發人類與「ELS」(エルス = Extraterrestrial Livingmetal Shapeshifter地球外變異金屬體)的第一次接觸。顧名思義,ELS的外皮基本上呈現銀色,可以自在變成宇宙船、飛彈、人類等外型。因為ELS企圖侵略地球,所以鋼彈尖兵(Gundam Meister)將和地球聯邦軍一同抵禦ELS的全面進攻,以免人類被滅。

.

儘管網路上已經出現褒貶不一的筆戰,負責執導的水島導演依然自信滿滿的陳述道:「我的任務,就是要拓展Mobile Suit Gundam既有世界觀的視野。既然在電視上已經深入刻劃『人與人』的對手戲,為了進一步擴大我們的基本主題,才會產生『ELS』這個構想。」究竟死忠的鋼彈迷買不買帳?屆時便會見分曉。

.

動畫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企劃■
動畫公司P.A. Works歡慶創立10週年的紀念作品《花咲くいろは》公開第二支宣傳預告片!

動畫製作公司ピーエーワークス(Progressive Animation Works,簡稱P.A. Works)在今年為了迎接10歲生日而發表的紀念動畫花咲くいろは》,堂堂公開最新的宣傳影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K7GZiDQQE&w=500]

喜翠荘は、私たちの青春なのです。たぶん…」

.

在這段長達2分3秒的第2支預告片中,除了可以見到插畫家岸田メル筆下的更多角色陸續亮相以外,女主角松前緒花(まつまえ おはな)也一一介紹他們的大名和簡單的人際關係。比較可惜的是,這段宣傳PV還是沒有動畫的場面,頗為吊人胃口XD

.

動畫製作公司P.A. Works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迷子通信》,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0901(2) - 刑部絃子〔刑部絃子,Itoko Osakabe〕

刑部絃子〔刑部絃子,Itoko Osakabe〕

2 thoughts on “100901(2) – 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將於18日正式首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