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30(2) –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暌違10年的全彩插畫集<凜>將於9/17誕生!漫畫家「天野こずえ」懷孕!

■俺的■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暌違近10年的第二本【FULL COLOR】插畫集<凜>將於9月17日誕生!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24/4981586924_5e22b1f4c6_b.jpg

原始大小:550 x 735

.

目前隸屬於動畫公司ARMS,畫風深受美少女遊戲迷與動畫迷喜愛的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自從2001年2月30日推出生涯第一本插畫集《りんしん自選原画集》至今已快要十年。在這期間,他仍先後推出《一騎當千》、《Queen’s Blade 女王之刃》等動畫作品的人設,以及《淫獣聖戦DNA》、《淫獣聖戦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ス》等漫畫小說的封面插圖,不論產出的質與量都依舊驚人。就算是當初的插畫集,也曾在2006年推出【改訂版】!大多數人應該是對這一版比較有印象的吧?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80/4942064216_9c9746c5e9_o.jpg

.

如今,他的生涯第二本插畫集《りんしん VISUAL ART WORKS 凛》情報終於出爐!根據官方的宣傳,這一本插畫集總共128頁,將會以全彩內容收錄《一騎當千》、《Queen’s Blade 女王之刃》等代表作,以及大量的未公開畫作。發行日就在9月17日,喜愛他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ARMS》的個人藝廊。

■喜訊■
女性漫畫家天野こずえ懷孕,連載《藍海少女》暫時改成每一季刊登一回!

以《ARIA 水星領航員》、《あまんちゅ!》等作品而知名的女性漫畫家天野こずえ,今天在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 2010年10月号」發布了懷孕喜訊,真是恭喜她!雖然水野老師為此不得不把《あまんちゅ!》的連載進度從每月拉長到每季,不過相信所有粉絲們都會體諒老師吧~

.

動畫版《ARIA》全系列的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藍海少女』,已經發行第1集。

■新番組■
TVA《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The Inspector-》將從10月1日首播!

在2002年首賣,風靡眾多電玩迷的《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遊戲,曾經於2006年改編成全部26話的電視動畫版「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將繼續製播第二部動畫版《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超級機器人大戰 Super Robot Wars OG: The Inspector),幕後製作團隊已經於7月底揭曉,最近則正式公開第一支宣傳PV:

.

長達3分6秒的官方預告片!

.

能夠見到大張正己久違的最新動畫執導作真是高興!這部動畫將改編自原作遊戲的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RIGINAL GENERATION EPISODE 2 THE INSPECTOR』(簡稱SRW OG2,於2005年問世)。動畫官方網站已經搶先開設,OPED主題曲也分別由JAM Project美鄉あき繼續擔綱。這部動畫版將從10月1日開播,機戰迷、大張正己動畫迷都可以好好倒數囉~

.

TVA《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The Inspector》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830(2) - 黒沼爽子〔黑沼爽子,Sawako Kuronuma〕

黒沼爽子〔黑沼爽子,Sawako Kuron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