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9 – TOP繪奈葉…漫畫家「上山道郎」日記繪:劇場版《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鐵人天使、リルル!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52歲冥誕)、
《新世紀福音戰士》《男女蹺蹺板》《BLEACH》作曲家鷺巢詩郎(53)、
《光之風》漫畫家渡邊多惠子(50)、
《精靈使》原作漫畫家岡崎武士(43)、
《企鵝☆兄弟》《愛情轉轉轉》漫畫家椎名愛弓【椎名あゆみ】(41)、
《ONE PIECE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人物設計師久保田誓(32)、
演員聲優小川輝晃(42)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米絲琳(湘伶)的個人部落格,在26的日記繪:新連載《偷心保鏢》杜湘兒、嚴佳威、嚴梓玄的造型設計演變!
  2.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23日的日記繪:鐮鼬 & 單輪車!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青山剛昌、険持ちよ、大高忍、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現實中的Gunbuster by 雕刻家豊永盛人
  5.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9日的日記繪:兔耳サンクマン!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27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ノーラ的生日!
  7.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部落格《蒸気亭BLOG》28日的日記繪:TVA《化物語》步步逼近的貓妖!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26日的日記繪:參加夏日祭典的和服女孩!
  9.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作品《備長TAN》24日是ちくタン的生日唷!
  10.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只遮兩點的學校泳裝美少女!
  11.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TVA《妄想學生會》相親相愛的萩村スズ、津田タカトシ!
  12.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額頭貼著OK繃的淚眼小女孩!
  13.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小黑(ヘイ)警官、為您服務!
  14.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貓娘明日香!
  1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3日的日記繪:2011劇場版《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鐵人天使、リルル!

  16.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躺在床上誘惑觀眾的妙齡女子!
  17. 插畫家BLADE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黑ZANSHO」獻上殘暑問候的機器貓娘!
  18.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個人部落格《楽描時間》27日的日記繪:「PIXIV FANTASIA IV」Lava Demon、ナオミ全裸圖!
  19.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29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秋山澪、NO THANK YOU!
  20.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的個人部落格《紅い日記》23日的日記繪:電玩《快打旋風系列》春日野さくら!
  21.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個人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25日的日記繪:新連載、女主角的美腿!
  22.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DO-RAKU7》28日的日記繪:抱著大蘿蔔的眼鏡巨乳兔女郎!

.

今天的壽星

Michael Jackson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ホリー・バージニア・ジョーンズ〔Holly Virginia Jones〕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

目前隸屬於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コクピット,和另一位人物設計師馬越嘉彥是同事+同鄉出身。

他在九零年代主要活躍於TVA的原畫、作畫監督等工作,

他的生涯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1998年首播的電視動畫版《聖ルミナス女学院》。

.

080127 - 天王はるか〔天王遙、Sailor Uranus〕 090823 - 東せつな/キュアパッション〔東剎那/百香果天使,Setsuna HIGASHI is Cure Passion〕 秋川零奈〔Reina Akikawa〕

此外,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也包括了

《神風怪盜貞德》、《最終兵器彼女》、

《炸彈超人 Jetters》、《FRESH光之美少女!》等動畫作品~

.

 

他就是

香川久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