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1(1) – 電影《阿凡達:特別版》公開最新巨獸的造型劇照!本屆『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冠亞軍得獎作品,開放線上免費閱讀!

◎好萊塢女星凱莉-安·摩絲 Carrie-Anne Moss(43)
《双界儀》《軒轅劍3》人物設計師皇名月(43)
創作型歌手新居昭乃(51)、聲優大前茜(28)相沢舞(??)的生日!

.

■電影.3D立體■
捲土重來的科幻電影『阿凡達:特別版 AVATAR』公開最新巨獸的造型劇照!

就在去年的今天,萬眾矚目的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導演的嘔心瀝血之作《阿凡達 AVATAR》正式公開第一支前導預告片。然後,《阿凡達》也順利擊沉導演的經典前作《鐵達尼號》,勇奪北美&全球影史13項賣座冠軍!現在,特別加料超過8分鐘全新內容的《阿凡達:特別版 AVATAR:SPECIAL EDITION》即將在下週五(27日)捲土重來。負責製作的「二十世紀福斯」影業也趁著上映前一週,搶先釋出了兩幅嶄新劇照,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100821(1) - 捲土重來的科幻電影《阿凡達:特別版》公開最新巨獸的造型劇照!(1/2)

原始大小:1920 x 1080

.

100821(2) - 捲土重來的科幻電影《阿凡達:特別版》公開最新巨獸的造型劇照!(2/2)

原始大小:1973 x 1110

.

電影《AVATA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第4回M.I.C.C モーニング国際新人漫画賞大賞.WEB無料■
『2010第四屆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前三名獲獎作,開放線上免費閱讀!

日本講談社《週刊morning》漫畫雜誌所主辦的『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 Morning International Comic Competition,M.I.C.C.』國際新人漫畫徵稿競賽活動,已經在7月22日揭曉本屆的冠亞軍。如今,這三部幸運獲獎的漫畫,從今天起堂堂開放線上免費閱讀

.

冠軍:Kim Daejin(金大珍)(韓國) → 韓文入口日文入口

亞軍:Michael Aubtin Madadi(英國)→ 英文入口日文入口

亞軍:小雷(little thunder)(香港)→ 中文入口日文入口

.

附帶一題,主辦單位在接受知名情報網站「アニメ!アニメ!」的專訪時,也提到比賽名稱從一開始的『MORNING INTERNATIONAL MANGA COMPETITON,簡稱M.I.M.C.』(參見2008年4月30日的報導),到了第四屆則正式變更為『MORNING INTERNATIONAL COMIC COMPETITON,簡稱M.I.C.C.』。這個更名的動作,可望擴大投稿作品的表現範疇,使其不再侷限於日本漫畫特有的說故事方式。

.

比較可惜的是,上述3本得獎漫畫只會提供母語、英文、日文三種翻譯版本。不介意的朋友們不妨趁此機會,前去看看他們的大作吧~

.

今天的壽星

090821(1) - 田井中律〔Ritsu Tainaka〕

田井中律〔Ritsu Tainaka〕

「讚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821(1) - ウルティア〔烏璐緹雅,Ultear〕

ウルティア〔烏璐緹雅,Ulte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