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0 – 睽違五年的《I’VE GIRLS COMPILATION Vol.7 – EXTRACT》收錄25首歌曲,確定9/24隆重推出!

◎好萊塢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50)
《SH@PPLE ﹝雙子麗人﹞》小說家竹岡葉月(31)

聲優
高岡瓶々(47)安達まり(36)亜城めぐ(32)
聲優赤崎千夏(23)佐々木日菜子(??)的生日!

.

■I’ve Sound.新番組.俺的■
睽違五年的《I’VE GIRLS COMPILATION Vol.7 – EXTRACT》收錄25首歌曲,確定9月24日隆重推出!

只要是I’ve樂迷都一定知道的精選輯《I’VE GIRLS COMPILATION》系列,自從2005年發表第6彈『COLLECTIVE』之後,終於要在今年9月24日正式推出第七輯--EXTRACT!根據官方新聞稿,這份最新精選輯,不僅是第二彈《verge》問世以來再度出現「CD2枚組」的豪華套餐,而且從第一首出自漫畫《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的印象歌曲--La clef 〜迷宮の鍵〜--開始,網羅多達7人以上的I’ve歌姬陣容(KOTOKO川田まみ桐島愛里MELLMOMO島みやえい子詩月カオリ),收錄了23款知名美少女遊戲的主題曲。最後並外加一首原創新歌。完整歌單以及宣傳海報,請見下圖:

.

100810 - 睽違五年的《I’VE GIRLS COMPILATION Vol.7 - EXTRACT》收錄25首歌曲,確定9月24日隆重推出!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A4DHy8Atc&w=500]

2001年美少女遊戲《家族計画》的片頭動畫

.

而且……而且、沒想到2001年的美少女遊戲《家族計画》由KOTOKO所獻唱的OP曲『同じ空の下で』竟然有收錄進去(暫定為 DISC-2 第3軌 )啊啊啊啊!!這首歌我到今天還很愛聽,而且還是我的手機鈴聲咧!我興奮地快要昏過去啦 (≧▽≦)ノ 原曲的旋律已經夠美,只希望不要再re-mix才好(苦笑)

.

附帶一題,川田まみ已經確定在嶄新TVA《魔法禁書目錄 第2期》繼續擔綱主唱OP主題歌『No buts!』,真是太棒囉~

.

LOW TRANCE ASSEMBLY [IVE],請由此進。

I’ve歌姬KOTOKO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I’ve歌姬川田まみ的官方網站《Mami Kawada》,請由此進。

I’ve歌姬MELL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I’ve歌姬MOMO(桃井ひとみ)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I’ve歌姬詩月カオリ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Layer-A】八月畫冊/設定資料集 短評 (上)!

在蓄積了龐大能量+難得的空閒時間,Akros站長一口氣詳細介紹了以下多本知名插畫集:

.

副島成記 Art Works : 2004-2010相關報導

SERENDIPITY~ 前嶋重機畫集相關報導。

Street Fighter IV/Super Street Fighter IV Official complete Works

松原秀典Illustrations → 大頭照!

岡崎武士 Art Works 《Reboot》

劇場版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エナミカツミ畫集BACCANO!

.

八月畫冊/設定資料集 短評 (下)

村田蓮爾Animation Works 1998~2006 ~PRISMTONS~

山下しゅんや作品集III One Voice

西田亞沙子畫集 ~Jam~

~世界樹迷宮III 星海的來訪者~ 公式設定畫集

■劇場版.細田守■
【徒然日記】日テレで放送されたサマーウォーズのシーンガイド一覧!

細田守監督劇場版《SUMMER WARS 夏日大作戰》6日在日本電視台進行首播,節目也特地仿效Blu-ray Disc的特殊功能,只要按下電視遙控器的按鈕,就能夠立即閱覽14段「シーンガイド  場面解說 Scene Guide」和18個「トリビア 小知識 Trivia」。該部落格站長也非常熱心地將所有資訊分享出來,方便動畫迷能夠更進一步認識這部作品的內涵。

.

劇場版《サマーウォーズ》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810 - 篠原夏希 アバター〔Natsuki Shinohara AVATAR〕

篠原夏希 アバター〔Natsuki Shinohara AVAT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