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3 – 輕小說《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確定推出電視動畫版!

◎《Thriller》《Black or White》MTV導演John Landis(60)
《NieA_7》《灰羽連盟》人物設計師安倍吉俊(39)
《幕末終極武士:新選組》漫畫家黑鐵弘【黒鉄ヒロシ】(65)
電影《花田少年史 幽靈與秘密隧道》腳本家大森壽美男(43)
《とらドラ!》《我們倆的田村同學》插畫家ヤス(26)
《諸葛瑾系列》《向陽素描》原作女性漫畫家蒼樹うめ(??)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女性動畫監督佐山聖子(??)

歌手Suara(31)
聲優古澤徹(48)葉月絵理乃(35)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確定推出電視動畫版!

謝謝xOoREXoOx-fish所提供的情報。輕小說家木村心一的出道代表作《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暫譯:這是殭屍嗎?)先是在5月18日傳出動畫化的消息,官方twitter《zombie_haruna》也在當時開設之。如今,官方終於堂堂宣布「電視動畫版」的情報,讓讀者們又驚又喜。另一方面,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公布如下:

.

監督:金崎貴臣《魔法學園MA》《School Rumble 二學期》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刀語》《聖痕鍊金士》《天體戰士 系列》

腳本:森田繁待田堂子《聖痕鍊金士》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 DEEN)

.

100803 - 輕小說《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確定推出電視動畫版!

請見紅色底線處!

.

原作小說描述了男主角相川步某日不幸慘死連續殺人魔的刀下,沒想到被來自冥界的女主角ユークリウッド・ヘルサイズ所解救,然後以「殭屍」之姿復活,並且開啟他的另一段不凡人生……雖然原著富含許多跟動畫作品相關的笑點,可是大家只要仔細閱讀專屬網頁下方的「金崎貴臣&上江洲誠訪談實錄」便可發現:改編的TVA故事,將不會引用其他任何動畫內容來作為劇中的笑點(換句話說,就是沒有動畫梗在裡面)。這個變革可能會令一些原作讀者感到震驚,不過從訪談之中也可充分感受製作群對於「妥善處理笑點」的覺悟與堅持。上江洲誠也補充道,這些部分都已經在木村老師的過目之下獲得認同,所以請大家期待動畫版的獨特演出吧~

.

原作小說插畫家こぶいち的個人部落格《こぶろぐ》,請由此進。

こぶいち位於美少女遊戲會社《ゆずソフト》官方部落格的專欄,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むりりん的個人部落格《缶。》,請由此進。

むりりん位於美少女遊戲會社《ゆ ずソフト》官方部落格的專欄,請由此進。

■ASIAN NEW STORY LIVE■
「NicoNico動畫」網路歌手+樂團的演唱會《ASIAN NEW STORY LIVE》將於10月31日在台灣開唱!

同樣謝謝xOoREXoOx-fish所提供的情報。網羅日本最大影音分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其中9位人氣網路歌手與樂手的台灣演唱會《ASIAN NEW STORY LIVE》情報正式出爐,官方網站也同時開張。俗稱『ニコニコ系ライブイベント』的網路素人歌手演唱會,在日本國內已經舉辦過多次。10月31日當天,他們首度來台舉辦第一場海外演唱會!完整訊息都在官網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

「NicoNico動畫」網路歌手演唱會《ASIAN NEW STORY LIVE》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10 Comic Exhibition■
『漫畫奇緣』偶像物語《CRASH!》作者藤原友佳甜美登台!

為期六天的「2010年第11屆漫畫博覽會」已經在昨天落幕,以超過54萬人次創下歷屆以來的紀錄,也比主辦單位當初預估的50萬人還要多。由於今天還有相關的專題報導陸續刊出,底下便是漫博會的新聞集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mVQCP5rkI&w=500]

電玩宅速配:【嬌蠻貓娘大橫行】創作團隊、矢吹健太朗首度登台

.

『漫畫奇緣』【11th漫博】8/1 松智洋 x Peco x 矢吹健太朗聯合簽名會(附正面特寫照)!

『漫畫奇緣』金漫獎大贏家林珉萱(小威老師)簽名會,名作《年上X年下》刻劃少女心!

『中央日報』國人漫畫家三月兔老師的 《惡魔的仙度瑞拉》簽名會熱烈展開!

.

今天的壽星

100518 - 珠洲城遥〔珠洲城遙,Haruka Suzushiro〕

珠洲城遥〔珠洲城遙,Haruka Suzushiro〕

「我要辦場盛大的生日派對、哈哈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803 - 不知火 明乃 明星 4歲〔Akeno Shiranui @ 4-year-old〕

不知火 明乃 明星 @ 4歲〔Akeno Shiranui @ 4-year-ol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