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1 – TOP繪戰士,今天是漫博會第五天!

◎I’ve歌姬MELL(??)
《相聚一刻》《RIDEBACK》動畫腳本家高屋敷英夫(63)
《蜜桃17》原作女性漫畫家山崎紗椰香【山崎紗也夏】(36)
ALI PROJECT所屬作曲家片倉三起也(??)
聲優田中信夫(75)堀勝之祐(69)森田順平(56)
聲優柊瑠美(23)嶋崎はるか(??)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Cait在《pixiv》7月30日的日記繪:BLACK★ROCK SHOOTER + Dead Master(2480 x 3508)!
  2. 台灣《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7月26日的日記繪:Do335箭式重型戰鬥機、專屬桌布!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大谷アキラ、険持ちよ、畑健二郎更新!
  4.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7月26日的日記繪:玩具《ゾイド ZOIDS》ライトニングサイクス!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OVA《フリクリ》COSPLAY四人行 by 漫畫家 凪庵
  6.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10年8月份TOP繪:盛夏的登山行 by 插畫家あまの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7月27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桜井ひより的生日!
  8.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在《pixiv》7月26日的日記繪:小說《魔法禁書目錄》魔法俏巫女、姫神秋沙!
  9.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7月27日的日記繪:健忘症少女!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7月29日的日記繪:TVA《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神代マヤ穿幫!
  11.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7月28日的日記繪:TVA《聖戰士丹拜因》女性化的主人公ショウコ・ザマ!
  12. 插畫家七瀨葵在《pixiv》7月28日的日記繪:C77的原創飲料《桃茶》招牌看板娘!
  13.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pixiv》7月28日的日記繪:端著咖哩的印度女僕!
  14.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7月30日的日記繪:遊戲《VOCALOID》歌愛ユキ、寫實版!
  15. 插畫家電池在《pixiv》1日的日記繪:狂拉人馬鬃毛的女騎士!
  16. 人物設計師huke在《pixiv》7月27日的日記繪:《B★RS》鎖と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7.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pixiv》7月31日的日記繪:作品《悼念少女的孔雀舞曲》上半身全裸的島原ミネ!
  18.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7月31日的日記繪:被強迫畫A漫的女助手!
  19.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7月25日的日記繪:漫畫《うる星やつら》曬黑的拉姆!
  20. 漫畫家環望的個人部落格《環屋》7月28日的日記繪:作品《ANGEL PARA BELLUM》白天使ガブリエル、黑天使アズラエル!
  21. 插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7月31日的日記繪:美少女遊戲《FORTUNE ARTERIAL》泳池中的悠木陽菜!
  22.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9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平沢唯、I’m crazy for GEE-TA!
  23. 漫畫家山田穣(ZERRY藤尾)的個人網站《WEB胡乱堂》TOP繪:超弩級巨大娘!
  24.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7月29日的日記繪:花田中的洋裝女孩!
  25. 插畫家神奈月昇的個人部落格《Light Of Night》7月28日的日記繪:小說《神曲奏界Polyphonica》慵懶的コーティ!
  26.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7月28日的日記繪:新刊《制服少女 VOL.04》挑逗的女學生!
  27. 人物設計師渡辺とおる的個人部落格《to-ru@超不定期更新日記》7月30日的日記繪:人生的第一本18禁同人誌(羞)!
  28.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7月26日的日記繪:遊戲《アルトネリコ3~世界終焉の引鉄は少女の詩が弾く~》一絲不掛的咲!
  29.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DO-RAKU7》7月25日的日記繪:吃冰棒的惡魔娘!
  30. 原畫師林明美的個人部落格《テキトー日誌。》7月30日的日記繪:OVA《The Sense of Wonder》シモン與ニア!
  31.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TOP繪:花仙子!
  32.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的TOP繪:babubabu龍少女!
  33.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遊戲《MONSTER HUNTER 3》備長TAN鬥惡龍!

.

今天的壽星們

浦島可奈子〔Kanako Urashima〕

.

090928 - 江ノ本慧〔江之本慧,Kei Enomoto〕

江ノ本慧〔江之本慧,Kei Enomoto〕

.

090818(2) - 香津美·リキュール〔香津美,Katsumi Liqueur〕

香津美·リキュール〔香津美,Katsumi Liqueur〕

.

100801 - 棚町薫〔Kaoru Tanamachi〕

棚町薫〔Kaoru Tanamachi〕

「你今天要陪我到處玩一整天喲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分鏡師、動畫監督

右圖:剪頭髮之前XD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2002年OVA《殺手阿一 THE ANIMATION EPISODE.0》

主要的執導代表作,包括了

《天罰エンジェルラビィ☆》、《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龍龍》,

以及,目前正在台視頻道播出中的TVA《FAIRY TAIL 魔導少年》等動畫。

前天(7/30),他有和男主角聲優柿原徹也一同現身2010漫畫博覽會」唷~

.

石平信司〔Shinji ISHIHIRA〕

他就是

石平信司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