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9(1) – T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將在10月首播,9/17搶先推出<第0話>DVD!今天是漫博會第二天。

◎台灣導演吳念真(58)
《鐵拳小子系列》漫畫家前川剛【前川たけし】(50)
《金髮傳說》《狼人劍客》女性漫畫家啄木鳥真紀【啄木鳥しんき】(37)
《もやしもん》《純潔のマリア》原作漫畫家石川雅之(36)
《白衣守護者》女性漫畫家姬川綺羅星【姫川きらら】(33)
《愛天使傳說》原作女性漫畫家谷澤直【谷沢直】(??)
《GATE KEEPERS》《To Heart》《十字架+吸血姬》腳本家山口宏(46)
《狂亂家族日記》《在遙遠彼方的小千》原作小說家日日日(24)
「2007年第一屆日本動畫歌曲大獎賽」冠軍歌手喜多修平(??)
聲優大滝進矢(57)石上裕一(??)的生日!

.

■新番組.OVA■
T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將在10月首播,9月17日還將搶先推出<第零話>DVD!

漫畫家若木民喜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三次元美少女攻略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不僅在今年4月發表了改編動畫版的新聞,隨後也刊載了幕後製作團隊與男女主角聲優的資訊。動畫官網已經開張,首支預告片也正熱力播放中,不過實際的公開方式(TVA?OVA?)卻一直沒有確切消息……沒想到,這個關鍵情報在Amazon上被搶先公開了

.

100729(1) - T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將在10月首播,9/17還將搶先推出<第零話>DVD!

動畫版將於今年10月登上電視螢光幕!

.

除此之外,動畫版的<第0話>還將在9月17日搶先推出,以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0卷的初回特典DVD。預定下週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最新一期,也會堂堂發表劇中每一位「被攻略」女主角們的幕後代言人陣容。由此看來,隨著動畫開播日的逐漸逼近,官方的宣傳步伐也會愈來愈勤快囉~

.

T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twitter《angelfrench》,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2010 Comic Exhibition■
『巴哈姆特』【漫博 10】《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原作者五十嵐雄策來台,律師執照準備中!

2010年第11屆漫畫博覽會」在今天進入第二天,活動仍熱鬧非凡,包括輕小說家五十嵐雄策、《雪戀》漫畫家妍希張放之、…等名家簽名會以外,還有底下相關新聞集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S6-WY_s8A&w=500]

尖端出版社:2010漫畫博覽會精采花絮day1

.

『漫畫奇緣』【11th漫博】7/29 五十嵐雄策簽名會!

『漫畫奇緣』【11th漫博】7/29 張放之簽名會!

『dormcat’s cubicle』《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作者.五十嵐雄策老師訪談記要!

『聯合新聞網』第十一屆漫畫博覽會昨天開跑,以九萬五千人次創下歷屆首日紀錄!

『巴哈姆特』【漫博 10】《YOUNG GUNS》復出完結,限量電子書閱讀器一元起標!

『GameDB』《笨蛋,測驗,召喚獸》作者井上堅二簽名資格限定150組,開幕7分鐘後售罄!

『自由時報』《灼眼的夏娜》要價三千元的3D立體版畫,在首日開賣一分鐘內秒殺!

『自由時報』今年堪稱輕小說風潮最盛的一年,多位日本輕小說作者都將來台!

『中央日報』「萌」系美少女魅力無法檔,漫迷擠爆青文攤位!

.

今天的壽星們

石川雅之〔Masayuki Ishikawa〕

.

晃・E・フェラーリ〔晃·E·法拉利,Akira E. Ferrari〕

「生日我最大,喔耶~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29(1) - エンジェルサルビア/スカーレット 小原〔天使賽拉/小原紅子,Angel Salvia/Scarlett Ohara〕

エンジェルサルビア / スカーレット 小原

〔天使賽拉 / 小原紅子〕

〔Angel Salvia / Scarlett O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