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5(3) – 電玩『超級機器人大戰』最新動畫版《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將在秋天放送!

100725(3) – 電玩『超級機器人大戰』最新動畫版《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將在秋天放送!

100725(3) – 電玩『超級機器人大戰』最新動畫版《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將在秋天放送!■新番組.聲優■
電玩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 ORIGINAL GENERATION》系列確定二度改編動畫版,並且將在今年秋天首播!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在2002年首賣,風靡眾多電玩迷的《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遊戲,曾經於2006年改編成全部26話的電視動畫版「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將繼續製播第二部動畫版,命名為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Super Robot Wars OG: The Inspector),而且搶先公布了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大張正己《超重神GRAVION系列》

系列構成/腳本:竹田裕一郎八房龍之助

人物設計原案:河野さち子斎藤和衛

動畫版人物設計:江端里沙浜崎賢一大籠之仁山根理宏

總作畫監督:椛島洋介《超重神GRAVION系列》

作畫監督:山根理宏《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グランブレイバー

Action監督:鈴木藤雄《真蓋特對新蓋特》

機械設定宮武一貴カトキハジメ明貴美加斎藤和衛山根理宏ことぶきつかさ大張正己

Production Design(場景設計):中北晃二《獣装機攻ダンクーガノヴァ》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魔法少女奈葉 系列》

動畫製作: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

敵方陣營女主角ゼオラ(CV:かかずゆみ

.

能夠見到大張正己的最新動畫執導作,真是高興。從片名也能知悉,這部動畫將改編自原作遊戲的『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RIGINAL GENERATION EPISODE 2 THE INSPECTOR』(簡稱SRW OG2,於2005年問世)。尤其是動畫官方網站已經搶先開設,並刊載了多幅場面劇照和登場男/女機器人的英姿特寫,讓我們可以好好欣賞。除此之外,主題曲由JAM Project所擔綱,讓這部機器人動畫已經未演先轟動。

.

TVA《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The Inspector》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日比野マヤ〔Maya Hib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