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8 – TOP繪擂台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 Vin Diesel(43)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貝爾 Kristen Bell(30)
《小職員週記》漫畫家
高井研一郎(73)
天地無用!》《妖逆門》動畫監督ねぎしひろし【根岸弘】(50)
聲優
熊谷ニーナ(47)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7日的日記繪:[CG]雨過天晴、撐傘的電玩通二姊!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12日的日記繪:MIKU Append ♪!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藤田和日郎更 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福音戰士新搖滾 by 歌手兼插畫家泉谷しげる
  5.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1日的日記繪:兔女郎打扮的惡魔娘!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7日的日記繪:TVA《Strike Witches 2》純白學校泳裝登場的坂本美緒!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13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喜歡紅色東西的エルシィ!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7日的日記繪:武裝機娘ここの!
  9.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TVA《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發出黃牌的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
  10. 插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14日的日記繪:2ch同人小說《魔王「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勇者「断る!》魔王、ラスボスバージョン!
  11. 插畫家松竜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2ch同人小說《魔王「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勇者「断る!》メイド姉!
  12. 漫畫家小玉有起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伸出利爪的魔力少年!
  13. 原畫師立石聖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ε=(≖_≖ ) 女學生的心情!
  14.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手持鐮刀的長髮內衣女子!
  15.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遊戲《ドリームクラブ》魅杏!
  16. 插畫家BLADE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TVA《Strike Witches 2》抱著坂本美緒的宮藤芳佳!
  17.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14日的日記繪:共迎晨曦的倆人!
  18.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闊別7個月的TOP繪:TVA《けいおん!!》帥氣十足的田井中律!
  19.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STER》趴在床上的水瀨伊織、上色完成版!
  20.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方言娘的密室誘惑!
  21.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15日的日記繪:迷糊的眼鏡妹!
  22.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13日的日記繪:暢快五人行!
  23.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ブログ》15日的日記繪:美少女遊戲《幻月のパンドオラ》甘泉uni、鬼切真姬、相坂詩乃鈴!
  24.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個人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12日的8萬HIT繪:TVA《光之美少女!》雪天使(Cure White)!
  25.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12日的日記繪:水手服泳裝幼女 + 千年巨龜!
  26.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15日的日記繪:作品《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6種版本的親筆簽名板!
  27. 插畫家菊地大輔的個人部落格《xpoz.lab》15日的日記繪:輕小說《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爭相拍照的三日月夜空、柏崎星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18 - 島田美波〔Minami Shimada〕

島田美波〔Minami Shimad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

目前隸屬於Production I.G動畫製作公司,擁有超過五年以上的資歷

曾經參加過《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xxxHOLiC》等動畫系列的動畫、原畫製作。

.

081026 - リ・ア・ドラグネール〔Lia Dragonell〕

.

2008年,他成功挑戰生涯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TVA《World Destruction 世界撲滅の六人》,

最新的人物造型設計作品,則是包含OAD與劇場版在內的《文學少女》系列動畫~

.

松本圭太〔Keita MATSUMOTO〕

他就是

松本圭太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