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4(2) – 嶄新動畫版《出包王女》第一張宣傳插圖出爐!瘋狂跟蹤聲優「池澤春菜」的嫌疑犯在昨日一審宣判有罪。

■アニメ化■
改編自不朽名作漫畫(笑)的動畫版《To LOVEる -とらぶる-》正式公開最新宣傳劇照!

.

100714(2) - 改編自不朽名作漫畫(笑)的動畫版《To LOVEる -とらぶる-》正式公開最新宣傳劇照!

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結城梨斗西連寺春菜

原始大小:903 x 749

.

腳本家長谷見沙貴×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的代表作《To LOVEる -とらぶる-》自從在2007年耶誕節發表了首部電視動畫版的情報以來,已經先後推出了全26話的TVA與全6卷的OAD系列。如今,再度動畫化的消息已在本月初揭曉,而且嶄新的宣傳插圖也於日前在動畫官網上正式刊登囉~

.

動畫版《出包王女》官方網站,請 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出包王女』,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全18集完結。

■聲優.社會■
2009年初瘋狂跟蹤女性聲優池澤春菜的嫌疑犯在昨天一審宣判,被處有期徒刑一年6個月。

《読売新聞》在今天上午發布這項最新訊息,標題原文:「声優へのストーカー、被告に懲役1年6月求刑」。整起事件是在去年2月24日爆發出來:女性聲優池澤春菜在個人網站張貼公告表示她在當時遭受惡質人士的不時跟蹤,令她不堪其擾。現年28歲的嫌疑犯佐々木潤已經在去年7月10日被捕,日本檢方也在同月30日依「誹謗」(日 文:名誉棄損)、「違法跟蹤」(日文:ストーカー規制法)等罪名起訴被告。

.

昨天,在東京地方法院的一審宣判之下,檢察官將他具體求刑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全案雖然仍未定讞,但對於聲優本人與長期支持她的「正常粉絲」而言,也不啻是個好消息,

.

聲優池澤春菜的官方網站《HA*LUNApark》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714(2) - カムチャタール〔Kamuchataaru〕

カムチャタール〔Kamuchataa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