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0(1) – 經典漫畫《神劍闖江湖》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由「假面騎士電王」領銜主演「緋村劍心」!

◎歌神張學友(49)
戰闘妖精・雪風》原作小說家神林長平(57)
良電子》漫畫家水科孝之【みずしな孝之】(37)
聲優
森功至(65)麻上洋子(58)木内レイコ(42)的生日!

.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超人力霸王Mebius〕

今天也是超人力霸王之日

「Today is my day. Yeah!!」

.

■電影■
經典漫畫《神劍闖江湖》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由「假面騎士電王」領銜主演千人斬拔刀齋.緋村劍心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相信在漫畫迷之間已是一部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史詩鉅作。原作漫畫自從1994年連載以來,已經先後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追憶編+星霜編」兩部OVA、劇場版《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小說版、CD廣播劇、……等等。上述作品紅遍海內外(……フタエノキワミ、アッー!!),即使原作漫畫已經於1999年連載劇終,在網路上的相關討論至今仍未停歇。

.

就在漫畫完結11年後的這個時刻,官方宣布將正式改編成真人電影版,而且由現年21歲的男星佐藤健領銜主演劇中的靈魂人物--千人斬拔刀齋.緋村劍心!佐藤健因為在2006年主演漫畫改編日劇《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D》而宣告出道,翌年又接演了特攝《仮面ライダー電王》男主角,使他逐漸累積知名度。今年,他第一次挑戰古裝時代劇,在NHK大河劇《龍馬傳》飾演人稱「幕末四大人斬」之一的岡田以蔵,精湛的演技與純熟的拔刀技讓他深受矚目。能夠接下同為「人斬」的浪人劍心一角,看在《神劍闖江湖》電影製作人的眼裡,可說是水到渠成的必然結果……

.

100710(1) - 經典漫畫《神劍闖江湖》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由「假面騎士電王」領銜主演「緋村劍心」!

.

發布這篇獨家新聞的雜誌《cyzo woman》在專訪相關的電影製作人時,獲悉了以下情報:《神劍闖江湖》其實早在10年前就希望能夠搬上大銀幕,無奈礙於當時日本國內的CG技術發展仍不夠成熟,而且也遍尋不著能夠勝任「緋村劍心」的演員,導致整個計畫胎死腹中。轉眼間,不但電腦後製處理技術日新月異,製作人正好找到合適人選--佐藤健--,而且他目前演出的角色又恰巧是個「人斬」……天時地利人和,真人電影版《神劍闖江湖》不但復活,而且就要在這個暑假開拍!看到這個消息,真是讓我既興奮又期待。希望電影官方網站能夠早點開張、相關的後續情報能夠趕快出現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10(1) - 洩矢御沙薙〔Misanagi Moriya〕

洩矢御沙薙〔Misanagi Mor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