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7(1) – 手持「原尺寸」光劍的18公尺高RX-78-2鋼彈模型,在日本靜岡車站前正式亮相!

◎《哥吉拉系列》特攝之神円谷英二(享年69歲)
《逮捕令》《幸運女神》原作漫畫家藤島康介(46)
《魔法水果籃 Fruits Basket》原作漫畫家高屋奈月(37)
《機動戰士鋼彈SEED》漫畫家高山瑞穗(45)
《機動戰艦Nadesico》《宇宙學園》監督佐藤龍雄【佐藤竜雄】(46)
《網球王子》《魔法戰隊》《FRESH光之美少女!》腳本家前川淳(46)
日本演員堤真一(46)、聲優大塚智子(50)的生日!

.

■藝文活動■
手持「原尺寸」光劍的18公尺高RX-78-2鋼彈模型,在日本靜岡車站前正式亮相!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SDH-eHw2U&w=500]

電視新聞畫面,可以看到光劍的測試點亮實況

.

去年為了歡慶「鋼彈」誕生30週年紀念而在日本東京台場潮風公園現身的「REAL G」原尺寸比例18公尺高RX-78-2鋼彈模型即將在本月24日於日本「JR東静岡駅」站前廣場開放免費瞻仰 (≧▽≦)。由於搭建工程順利,所以官方選在昨天與今天進行各項測試,而且邀請媒體各界到場搶先一睹揮舞著十幾公尺長『Beam Saber』(ビームサーベル)光劍的原尺寸鋼彈!

.

100707(1) - 手持「原尺寸」光劍的18公尺高RX-78-2鋼彈模型,在日本靜岡車站前正式亮相!

除了這幅照片以外,《ITmedia》還提供了其他大量現場特寫照唷~

.

由於「2010-7-24」也是「鋼普拉」30歲的生日!所以主辦單位挑在這一天為1:1原比例的「RX-78-2」模型舉行揭幕儀式,也是別具意義。更何況這一次的鋼彈可是握有光劍!光是上面的點燈測試現場便已充滿雷霆萬鈞的氣勢,想必屆時的正式表演一定會更加絢爛奪目吧~

.

活動官方網站《GUNPLA 30th Anniversary》,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們

桜庭葵〔Aoi Sakuraba〕

.

080825 - ホシノ・ルリ〔星野琉璃,Ruri Hoshino〕

ホシノ・ルリ〔星野琉璃,Ruri Hoshino〕

.

伊勢七緒〔Nanao Ise〕

伊勢七緒〔Nanao Ise〕

.

向坂 環〔Tamaki Kousaka〕

向坂環〔Tamaki Kousaka〕

.

柊かがみ〔柊鏡,Kagami Hiiragi〕

.

柊つかさ〔柊司,Tsukasa Hiiragi〕

.

100707(1) - 戦場ヶ原ひたぎ〔戰場原黑儀,Hitagi Senjogahara〕

戦場ヶ原ひたぎ〔戰場原黑儀,Hitagi Senjogahara〕

「我只要你對我一個人好,我就心滿意足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07(1) - 沙姫〔沙姬,Saki〕

沙姫〔沙姬,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