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30(2) – 漫畫《棒球大聯盟 MAJOR》將在7/7刊出最終回。『2010第四屆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主辦單位放鴿子…

■最終回■
漫畫家滿田拓也的生涯代表作《棒球大聯盟 MAJOR》即將在7月7日刊出連載最終回!

.

100630(2) - 漫畫家滿田拓也的生涯代表作《棒球大聯盟 MAJOR》即將在7月7日刊出連載最終回!

官方打錯字了…正確應為「1994年33号

.

漫畫家満田拓也的知名作品《メジャー DRAMATIC BASEBALL COMIC》自從1994年連載至今已歷16個年頭,劇中男主角茂野吾郎也從幼稚園生、國小生、高中生,一路打到小聯盟、大聯盟。一同陪伴漫畫迷成長的這部長篇棒球漫畫,終於確定要在下週三(7月7日)發行的《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2010年32号》宣告劇終。曲終人散雖然不捨,但依然謝謝滿田老師帶給我們這麼好看的作品啊~

.

100630(2) - 漫畫家滿田拓也的生涯代表作《棒球大聯盟 MAJOR》即將在7月7日刊出連載最終回!(2/2)

這是滿田老師在七夕(刊載最終回)當天,分享出來的挖箱寶!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棒球大聯盟』,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5集。

■第4回M.I.C.C モーニング国際新人漫画賞大賞■
『2010第四屆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6月已過,獲獎名單仍未出爐……

.

100630(2) - 『2010 第四屆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6月已過,獲獎名單仍未出爐......

請見文中的紅色底線處

.

純粹發牢騷……虧我等了一整個月,每天都上去看看比賽首頁,沒想到進度和公告始終停留在原地(請見上圖)。如今,日本講談社《週刊morning》漫畫雜誌主辦的『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 Morning International Comic Competition,M.I.C.C.』所預告的時間已過,最終評選結果仍遲遲未公布,好歹也出面說一下「延後發表」之類的道歉啟事吧……不然我要等到何時?已經入圍的張又心(古怪子)、葉羽桐又要緊張到何時呢?(苦笑)

.

台灣參賽者張又心的個人部落格《古怪筆記本》,請由此進。

台灣參賽者葉羽桐的個人部落格《inoue531′s Blog》,請由此進。

台灣參賽者葉羽桐的作品『多情劍』的大量內頁掃圖,請參考《私立復興商工 美術科》的介紹網頁。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630(2) - エルルゥ〔艾露露,Eruruu〕

エルルゥ〔艾露露,Eruruu〕

2 thoughts on “100630(2) – 漫畫《棒球大聯盟 MAJOR》將在7/7刊出最終回。『2010第四屆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主辦單位放鴿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