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1 – TVA《薄櫻鬼》第2期將在秋天首播!TVA《侵略!花枝娘》主角人物的動畫造型堂堂出爐!

《神偷怪盜》《名偵探柯南》原作漫畫家青山剛昌(47)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成員
えばら渋子(??)
《無責任艦長TYLOR》《
TSUBASA翼》動畫監督真下耕一(58)
天使怪盜》《蒼穹のファフナー》動畫監督羽原信義(47)
劇場版《
地海戰記》插入歌「テルーの唄」歌手手嶌葵(23)
聲優
江里夏(21)的生日!

.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電玩的TVA《薄櫻鬼》,宣布將於今年秋天續播動畫版<第二期>!

遊戲製作公司IDEA FACTORY的代表作《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是以日本史上知名的「新選組」為背景設定,敘述女主角雪村千鶴為尋找身為西醫的父親而上京,邂逅新選組之後,與新選組的成員們共同生活,而展開的一連串神異傳奇。這款遊戲在動畫監督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率領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 DEEN)幕後團隊的製作之下,已經從今年4月4月到上週末為止,播出了改編電視動畫版。

.

就在動畫播出第12話,以令人驚愕的結局告一段落的同時,官方火速發表了<第二期>確定製作的消息!另一方面,動畫版官方網站的首頁也正式宣布:TVA<第二期>預定於今年秋天開播。期待後續的進一步訊息~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TVA《侵略!イカ娘》官方網站架構一新,主角人物的動畫版造型大公開!

漫畫家安部真弘自從2007年展開連載的知名作品《侵略!イカ娘已經確定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動畫版官方網站也在日前刷新架構、盛大開張!包括イカ娘、【長女】相沢千鶴、【次女】相沢栄子等三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隨之出爐,各位可以進入官網的《キャラクターでゲソ!》單元內一睹為快,或者前往《每日新聞 マイコミ》的特別報導內一覽更高解析度的圖片。除此之外,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公布如下

.

監督:水島努《王牌高手 振臂高揮 系列》《鋼鐵新娘》《大魔法峠 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石川雅一《萌少女的戀愛時光》《大魔法峠 第6、7話》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うる星やつら ザ・障害物水泳大会》《現視研 系列》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Diomedea)

.

曾和水島監督一同催生「大魔法峠」系列作品的動畫公司《ディオメディア》,也在這次回鍋共事。相信在原班人馬的製作之下,能夠讓這部改編動畫版的歡樂+惡搞程度不亞於「大魔法峠」的水準。

.

原作漫畫家安部真弘的個人網站《The Longest Runway》,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侵略!花枝娘』,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25回、夏至連載中!

.

https://farm2.staticflickr.com/1196/4720577311_63cbeccec5_o.jpg

秋ちゃん「あとは農作物の神様に春ちゃんの分までお祈りしますね」

秋ちゃん「どうか豊作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ー♥」

春ちゃん「古風ねぇ…」

.

第25話「夏至の農作業レポートです」(夏至的農作業報告

.

本回的小知識:今天(6月21日)是農曆二十四節氣之中的『夏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使得今天是北半球一年之中最長的白天。難得見到秋ちゃん盛裝祈福,實在大飽眼福。

.

今天的壽星們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537/3936360950_f2d0a406fc.jpg

真下耕一〔Koichi Mashimo〕

.

https://farm5.staticflickr.com/4001/4478553739_a02873cd0e.jpg

怪盗キッド 黒羽快斗〔怪盜基德 黑羽快斗,Phantom Thief Kid – Kaito Kuroba〕

「It’s show time~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2.staticflickr.com/1052/4720577237_d1fbf104d9.jpg

武者巫女トモエ〔武者巫女 巴,Tomo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