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2) – 3DCG動畫版《CAT SHIT ONE 越戰狂想曲》將在7/17於YouTube首播!

■WEB無料.YouTube■
3DCG動畫版《CAT SHIT ONE》確定將在7月17日於YouTube正式公開!

漫畫家小林源文以可愛動物進行沙場戰爭的《CAT SHIT ONE》系列,將由曾經製作過《Valkyrie Profile 女神戰記》、《潛龍諜影 METAL GEAR SOLID 4》等電玩過場動畫的動畫公司アニマ(Studio Anima)全力打造動畫版。而且,這部3DCG動畫版將在7月17日於YouTube盛大首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pgOJHMEWc&w=500]

這是最新公佈,長達1分48秒的預告片

謝謝L.H所補充的情報!

.

各位也許仍對5月初發表的「動畫版第一集可望在8月完成」的消息記憶猶新,沒想到在他們加緊趕工之下,不僅確定可以提早端出動畫版,而且還是直接在YouTube進行播出。Studio Anima的取締役兼動畫監督笹原和也 (Kazuya Sasahara)在twitter《sasaharakazuya》接受眾多網友的祝賀之餘,也很興奮地幫忙宣傳

.

接下來,就是等待官方公布YouTube站內的專屬「貓屎一號」頻道啦~

OS:不會是這一個吧?如果是的話就糟糕了……因為日本以外的地區可能都會被BAN掉(泣)

↑ 謝謝L.H幫忙找到新的link <(_ _)>

.

動畫版《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笹原和也的個人部落格《塾長ブログ》,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CAT SHIT ONE 越戰狂想曲』,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4集完結。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0620(2) - 剣野舞〔劍野舞,Mai Tsurugino〕

剣野舞〔劍野舞,Mai Tsurugino〕

2 thoughts on “100620(2) – 3DCG動畫版《CAT SHIT ONE 越戰狂想曲》將在7/17於YouTube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