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5(1) – 10月首映的科幻競速劇場版動畫《RED LINE》確定由「木村拓哉×蒼井優」為男女主角配音!

◎《戰鬥妖精 雪風》原作插畫家橫山宏(53)
《天獄》漫畫家うたたねひろゆき(44)
《少年偵探~推理之絆~》原作小說家城平京(34)
18禁漫畫家遊人(51)、插畫家成瀬ちさと(32)
聲優うえだゆうじ【上田祐司】(43)日高里菜(16)的生日!

.

■劇場版.聲優■
10月首映的科幻競速劇場版動畫《RED LINE》確定由木村拓哉×蒼井優為男女主角配音!

.

100501 - 「小池健」監督劇場版《RED LINE》入選為2010安錫動畫影展非競賽作品! (1/4) 100501 - 「小池健」監督劇場版《RED LINE》入選為2010安錫動畫影展非競賽作品! (2/4)

100501 - 「小池健」監督劇場版《RED LINE》入選為2010安錫動畫影展非競賽作品! (3/4) 100501 - 「小池健」監督劇場版《RED LINE》入選為2010安錫動畫影展非競賽作品! (4/4)

科幻競速劇場版《RED LINE》Full HD場面劇照

.

由《Animatrix 駭客任務動畫版 – World Record》篇章的小池健監督率領動畫公司MAD HOUSE的幕後製作團隊,從企劃到完成歷時長達7年、總作畫張數累積超過10萬枚的科幻競速劇場版《RED LINE》,終於在參加完「2010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之後,預定在今年秋天回到日本國內上映!劇場版官方網站已經開張,位於YouTube站內的《REDLINEOfficial》專屬頻道也公開了長達52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NnkvC171w&w=500]

JP:木村拓哉

ソノシー:蒼井優

フリスビー:浅野忠信

.

對於劇場版預告片所強調「突破人類極限」的精神,讓我聯想起川尻善昭監督在1989年製作上映的《迷宮物語 – 走る男》短篇故事……只不過,後者集合冷硬、頹廢、BAD END於一身;《RED LINE》至少傳達出陽剛、熱情、鬥氣等積極正向的氣氛。老實說。作品中的紅一點ソノシー(JP的女友)光是在預告片登場就讓內容增添不少趣味,劇場版的表現更是令人期待。

.

100615(1) - 10月首映的科幻競速劇場版動畫《RED LINE》確定由「木村拓哉×蒼井優」為男女主角配音!

小池健親繪的ソノシー

原始大小:510 x 731

.

當然啦!《RED LINE》的故事焦點將圍繞在一連串飛車追逐的極速競賽上。相信有些人已經能從「如此流暢又動感的」預告片中窺知一二,因為有下列這班深具實力的MADHOUSE核心團隊,才有辦法在大銀幕上呈現出緊張刺激的極限賽車場景:

.

監督:小池健

原作/腳本/音響監督:石井克人

腳本:榎戸洋司、櫻井圭記

音樂:ジェイムス下地

動畫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

劇場版《RED LINE》官方網站+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15(1) - ユイ〔Yui〕

ユイ〔Yui〕

4 thoughts on “100615(1) – 10月首映的科幻競速劇場版動畫《RED LINE》確定由「木村拓哉×蒼井優」為男女主角配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