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7(2) – 《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00》將在9/18上映。TVA《MM一族》動畫官網搶先開設!

■劇場版■
劇場版《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宣佈將於9月18日隆重上映!

自從橫跨2007年、2008年的電視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00(Double O)」播出全50話以來,同名的大銀幕作品便已盛傳多時。在正式的片名與兩款海報設計同時揭曉之後隔了將近3個月,官方終於在昨天敲定這部劇場版的首映日為9月18日囉!

.

動畫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WWW■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TVA《MM一族》官方網站、twitter搶先開設!

.

100324(1) - 輕小說家松野秋鳴的校園變態青春作品『MM一族』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

原始大小:900 x 762

.

輕小說家松野秋鳴的代表作《えむえむっ!》在相繼改編成漫畫版、CD廣播劇之後,終於確定要登上電視螢光幕啦!而且,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在今天搶先開設,網址「butaro」則是取自原作主人公砂戶太郎的暱稱『ブタロウ』。講到這個暱稱,就不能不提原作單行本第8集的金玉良言:「飛べないブタロウはただのブタロウ……でも、飛んだブタロウもただのブタロウだったわ……」(不會飛的豬太郎,就只是一般的豬太郎……不過,飛了的豬太郎也只是一般的豬太郎罷了……

.

抱歉扯遠了,雖然動畫官網命名為「美緒さまの部屋」,不過目前除了女主角石動美緒本人的twitter《Mio_Isurugi》以外還沒有其他單元。各位可以隨時注意她在twitter的發言,以掌握動畫版的最新動態。

.

原作小說插畫家QP:flapper(小 原トメ太、さくら小春)的官方網站《QPchick》,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MM一族』,目 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アニメ化■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的連載作品《こえでおしごと!》宣佈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動畫版!

.

100527(2) -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的連載作品《こえでおしごと!》宣佈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動畫版!

原始大小:480 x 731

.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紺野あずれ昨天在個人部落格親自宣布:他自己的代表作《こえでおしごと!》已經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囉!這部動畫版計劃在今年秋天推出,更進一步的訊息則預定於所屬的連載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ガム 2010年8月号》堂堂刊載,敬請期待~

.

原作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的個人部落格《紺野あずれのブログ》,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即將在7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みつどもえ》公開完整的主角聲優名單!

女性漫畫家桜井のりお描繪國小生三姊妹的逗趣生活、類似「南家三姊妹」風格的連載作品《みつどもえ》,目前鎖定在七月首播電視動畫版。隨著動畫官網的營運,官方也在昨天發表完整的幕後聲優陣容如下:

.

丸井みつば:高垣彩陽

丸井ふたば:明坂聡美

丸井ひとは:戸松遥

矢部智:下野紘

杉崎みく:斎藤千和

吉岡ゆき:豊崎愛生

宮下:大原桃子

松岡咲子:葉山いくみ

佐藤信也:三瓶由布子

千葉雄大:山本和臣

緒方愛梨:茅原実里

加藤真由美:内田彩

伊藤詩織:井口裕香

栗山愛子・チクビ:斎藤桃子

杉崎麻里奈:井上喜久子

丸井草次郎:天田益男

.

原作女性漫畫家桜 井のりお的個人網站《のりぺぃじ》,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桜井紀雄超元氣3姊妹』,目 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527(2) - 千姫〔千姬,Senhime〕

千姫〔千姬,Senhime〕

4 thoughts on “100527(2) – 《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00》將在9/18上映。TVA《MM一族》動畫官網搶先開設!

  1. みつどもえ
    假使把明坂聡美換成豐崎愛生,這片就可以當成Sony旗下聲優大聯歡了(噗
    個人感覺與其說是類似「南家三姊妹」,不如說是絕類「抓狂一族」那樣的抓狂感= =
    畢竟桜井紀雄給濱岡賢次當過助手嘛

    1. 豐崎愛生也有參加,可惜沒有擠進三姊妹裡面。
      反正已經是Sony旗下聲優大聯歡了啦啦啦~

      >>畢竟桜井紀雄給濱岡賢次當過助手嘛
      哇,這是我的盲點,竟然沒有注意到櫻井老師的履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