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6(3) –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經典作《仙術超攻殼 ORION》將在6/11上映「3D立體」劇場版動畫!

■アニメ化.劇場版.3D立體.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 ASIA 2010■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經典作品《仙術超攻殼 ORION》將在7月11日上映3D立體的劇場版動畫!

.

100526(3) -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經典作品《仙術超攻殼 ORION》將在6月11日上映3-D立體的劇場版動畫!

.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早期代表作《仙術超攻殻オリオン》不但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而且還是「3-D Stereoscopic」立體劇場版!預定於「日本東京亞洲短片影展 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 Asia 2010」開展期間隆重首映!

.

100526(3) -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經典作品《仙術超攻殼 ORION》將在6月11日上映3-D立體的劇場版動畫!

→ 原始大小:840 x 448

.

根據主辦單位的說明,立體動畫劇場版《仙術超攻殼 ORION》將由青木康直監督率領國際知名的動畫集團Studio 4°C所全力打造,而且,整部動畫的片長只有2分30秒(爆),在6月11日只映一場!畢竟這是為了參加「短片影展」而準備的其中一段立體節目,不過幕後製作群依然會以最高表現水準為目標。相信各位在見過上方的劇照之後,也會期待在大銀幕上展現出士郎角色的魅力與雷霆萬鈞的魄力!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一集完結。

■庵野秀明.實物大初號機建造計畫■
高達9公尺的原比例「新世紀福音戰士 – 初號機」上半身模型建造計畫《第一次中間報告》,正式出爐!

.

100526(3) - 高達9公尺的原比例「新世紀福音戰士 – 初號機」上半身模型建造計畫《第一次中間報告》,正式出爐!

.

是的!全球EVA迷引頸期盼的「EVANGELION:WORLD -実物大初号機建造計画-」,正如日本知名主題遊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的官方所預告,在今天正式首播整體建造計畫的《第1次中間報告》啦!雖然公開的影片全長只有1分34秒,扣掉「下回預告」後的本編只剩下1分7秒而已(汗) 可是我們依然能夠從底下幾個章節,來初步認識初期的籌備規劃內容:

.

1. 立体画像解析(立體畫像解析

2. 形状検討用試作模型(形狀評估用試作模型

3. 開発工程 原型製作(開發工程與原型製作

.

100526(3) -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同時奪下ORICON的Blu-ray Disc、DVD部門的首日銷售雙料冠軍

.

其實這段影片在今天問世,也是為了和本日首賣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EVANGELION:2.22 YOU CAN (NOT) ADVANCE》藍光光碟、DVD互相衝話題人氣。感謝escaflowne所提供的情報,讓我們知道「破」不僅同時奪下ORICON公信榜的Blu-ray Disc(19萬5千片)、DVD(12萬4千片)部門的首日銷售雙料冠軍,尤其是它在藍光光碟的銷售量已經超越《THIS IS IT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的紀錄(12萬2千片),站上單日的歷史性新高。順便恭喜囉~

.

最後,官方預告下一次將揭曉模型的色彩設定、「魂の座」的開發內幕等內容。實物大初號機建造計畫《第2次中間報告》將於6月9日首播,敬請期待~

.

27日更新:普威爾確定代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1.11 序」與「2.22 破」藍光光碟,而且正式開放預購。這也使得「普威爾」成為群英社之後台灣第二家發行『Blu-ray Disc 藍光動畫』的代理商。謝謝escaflowne所補充的情報。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0526(3) - 水野楓〔Kaede Mizuno〕

水野楓〔Kaede Mizu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