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6(1) – TOP繪妖精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24)
《星光勇者》《極樂八仙》台灣女性漫畫家洪培恩
ODDS-飆風競輪》漫畫家石渡治(50)
快樂小兔幸運草》漫畫家竜山さゆり(??)
同人音樂創作二人組
埼玉最終兵器(28)
聲優
石塚運昇(59)鳥海浩輔(37)、
聲優
今井麻美(33)佐藤朱(30)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9日的日記繪:文車妖妃設定-皇塵 砂!
  2.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9日的日記繪:「私の歌を、聞いてください」嶄新甦生的初音ミク!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16日的日記繪:「MIKU Append」新造型的初音ミク(1680 x 1050)!
  4.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15日的日記繪:一邊講電話、一邊畫塗鴉!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桜井亜都、険持ちよ、畑健二郎、ひらかわあや、福地翼更新!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2日的日記繪:有著白色長髮的的比基尼美女!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9的日記繪:「愛~直江兼続」おねがいピンク!
  8. 插畫家藤ちょこ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用不透明高彩壓克力顏料作畫的和服美女!
  9.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3日的日記繪:和發條合照的工房女孩!
  10.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OVA《グレパラ2》Dai-Gurren, Goodbye by 動畫監督西垣庄子・品川宏樹
  11.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9日的日記繪:母親節的康乃馨和小黑貓!
  12. 插畫家YUG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電玩《ラブプラス》掀裙子、踢出右腳的小早川凜!
  13. 漫畫家あらいずみるい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秀逗魔導士20週年紀念』米麗娜(ミリーナ)也露點啦!
  14.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15日的日記繪:貓耳女戰士在貓耳RPG中的大冒險!
  15. 18禁漫畫家さめだ小判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電玩《ラブプラス+》擺出撩人姿勢的小早川凜子!
  16.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10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唱歌跳舞的澪ちゃん!
  17. 插畫家西E田的個人部落格《西E田’S ブログ》13日的日記繪:半露酥胸的長髮美人!
  18.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15日的日記繪:新企劃『next world witches』グンドュラ・ラル(Gundula Rall)、ヴァルトルート・クルピンスキー(Waltrud Krupinski)和管野直枝!
  19.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鬆開制服衣領的女學生!
  20.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TVA《萬花筒之星》遲到一個多月的ロゼッタ生日快樂!
  21. 原畫師佐藤元(さとうげん的個人部落格《心の元点》14日的日記繪:TVA《怪談レストラン》第20話的「大空アコ」原畫稿!
  22.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個人部落格《楽描時間》10日的日記繪:「グランカードの召喚士」鬼武士!
  2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個人部落格《RAKUGAKI砂漠》16日的日記繪:電影《魔鬼終結者4》T-800 型 Terminator!
  24. 插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12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邪惡誘惑的真希波・マリ!
  25.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ORIFICE》11日的日記繪:TVA《Angel Beats!》天使「立華奏」的原畫稿!

.

今天的壽星

春歌〔Haruka〕

春歌〔Haruka〕

「哥哥等一下會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16(1) - エカテリーナ=クラエ(カーチャ)〔葉卡捷林娜·庫萊(卡恰),Ekaterina "Katja" Kurae〕

エカテリーナ=クラエ(カーチャ)〔葉卡捷林娜·庫萊(卡恰),Ekaterina “Katja” Kurae〕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最高學歷是「早稲田大学理工学部建築科」,並同時活躍於大學的漫畫社、動畫同好會。

他一開始先在動畫公司MAD HOUSE當原畫師,充滿魄力的作畫讓他備受矚目,

1989年12月21日,他終於成功執導出(非官方)OVA《福星小子 與山羊笑一個

.

演出/作畫監督:岡村豊〔岡村豐,Yutaka Okamura〕

那是他的本名,公開的紀錄只到1991年為止。

這部OVA因為沒有設置「監督」,所以他成為實質上的最高領導,可惜這個紀錄被打進黑歷史…

.

就公開紀錄而言,他的生涯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1年劇場版《MEMORIES – 最臭兵器》。

從此以後,他便陸續推出

《WOLF’S RAIN》、《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DARKER THAN BLACK 系列》

等代表作~

.

岡村天斎〔岡村天齋,Tensai Okamura〕

他就是

岡村天齋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100516(1) – TOP繪妖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