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1(2) – 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改編成動畫版。另一部輕小說『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推出電影版

■アニメ化■
人氣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確定將推出動畫版,官方網站、twitter搶先開設!

感謝sakAZE所提供的情報。輕小說家伏見つかさ目前執筆中的人氣代表作『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在今天中午時分正式發表了動畫版的情報--看哪、劇中女主角高坂桐乃也在她的twitter上興奮宣布這個消息呢

.

100501(2) - 人氣輕小說『我的妹哪有這麼可愛!』確定將推出動畫版,官方網站、twitter搶先開設!


動畫版官方網站入口

.

現在這個時間點,大家可以前往動畫版官方網站嚐鮮,或者是跟隨官方twitter以獲得最新動態。想當然耳,高坂桐乃、黒猫她們倆人的twitter更是不容錯過。另一方面,既然是改編成動畫版,那麼同樣擁有原畫師經歷的かんざきひろ(織田広之)自然應該順理成章,升格為動畫版的「人物設計」與「總作畫監督」,對吧?(笑)

.

原作小說家伏見つかさ的個人部落格《LUNAR LIGHT BLOG》,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兼原畫師かんざきひろ(織田広之)的個人部落格《tabgraphics blog》,請由此進。

劇中女主角高坂桐乃的twitter《kirino_kousaka》請由此進。

劇中女配角黑貓的twitter《kuroneko_date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電影■
輕小說『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確定改編成真人版電影!

同樣謝謝sakAZE所提供的情報。輕小說家入間人間充滿社會話題性的著名代表作『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在最新一期的官方電子報《電撃文庫bootleg》堂堂發表了真人電影版的改編消息。官方也預告,更進一步的資訊將會在6月10日發行的《電撃文庫MAGAZINE Vol.14》雜誌中刊載,敬請期待。

.

原作小說插畫家的個人網站《Left sid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501(2) - 木山春生〔Harumi Kiyama〕

木山春生〔Harumi Kiyama〕

2 thoughts on “100501(2) – 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改編成動畫版。另一部輕小說『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推出電影版

  1. hmmmm…..我的"妹妹那有那麼欠揍"…(啊是"可愛"嗎?)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要改編動畫了嗎? 之前好像有傳聞作者方面刻意不想動畫? 不論如何,原本就在御宅族群中人氣開到滿檔的"我的黑貓哪有那麼傲嬌",若動畫改編工作拿捏得宜,能展現出原作中搞笑~感動~ 最終爆點等特色,相信在動畫推出後,會在ACG市場再掀一股我的"爸爸怎會那麼悶騷"的熱潮吧?(之前已推出PVC,我想陸續立體化精品相信也都準備好了吧…)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也要改編真人版電影了,那也蠻有趣的說。其實不論是這部或我的"哥哥哪有那麼爛好人"…兩部那部改編成動畫或真人版電影,都蠻有看頭也有相當市場潛力,因為兩部都是結構頗完整, 可看性與流行元素皆非常豐富的作品。不過比起那些,我好希望左老師能趕快出畫集啊~ = =+

    1. 光是「我的妹妹」、「我的黑貓」、「我的爸爸」、「我的哥哥」雖然已經把小說的精髓一語道盡,但我還是希望能看到動畫版的忠實呈現呢!! 另外,你的最後一句才是背後的真正感想吧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