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8(2) – 劇場版『古城荊棘王』首映在即,「片山一良」導演搶先透露大量內幕

■劇場版.業界■
劇場版『古城荊棘王』首映在即,幕後導演片山一良的長篇專訪正式刊載!

改編自漫畫家岩原裕二代表作的劇場版動畫『いばらの王將在5月1日首映,《アニメ!アニメ!》特地專訪了動畫監督片山一良,並且在網站上一次刊載多達3回的大份量。內容從幕後製作花絮到女主角性格刻畫,幾乎無所不談。

.

松原秀典〔hidenori MATSUBARA〕

松原秀典〔hidenori MATSUBARA〕

.

導演在受訪時首次透露,光是劇本就在改了3次的草稿大綱、修了6次的腳本以後,才由他自己寫出第七版、宣告完稿,這個時間已經花費一年。除此之外,片山監督也跟核心幕僚們合作編出「登場人物行動表」,針對每一位角色在同一時間的各自行動進行沙盤推演,以確定故事進展的邏輯性與說服力。另一方面,身為本劇場版人物設計的松原秀典,竟然還是導演拖到最後一刻才決定的最佳人選,更甭說全部人物都是用3DCG來模擬2D動畫的表現……種種內幕、斑斑血淚(笑),相信在看過劇場版本編之後再來閱讀,定會獲得更多感受。

.

劇場版『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古城荊棘王』,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套共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428(2) - 水野楓〔Kaede Mizuno〕

水野楓〔Kaede Mizu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