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5 – TOP繪精靈,電玩『アマガミ』確定今年夏天首播電視動畫版

◎好萊塢男星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70)
『南國之戀』『瑪麗安』女性漫畫家上原君子【上原きみ子】(64)
『MAPS』『依沙米大冒險』『時空眼』原作漫畫家長谷川裕一(49)
聲優太田淑子(74)池田小百合(47)川上とも子(39)森永理科(30)的生日!

.

100425 - 改編自原作電玩的TVA『アマガミSS』確定在今年夏天正式開播!

TVA『アマガミSS』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製作人高山箕犀也在今天的日記大肆慶祝

.

  1. 台灣漫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23日的日記繪:美少女遊戲『沙耶の唄』The beautiful world!
  2.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24日的生日繪:繼續塗鴉~仰望雪花的女孩!
  3.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2日的日記繪:金髮雙馬尾的純白洋裝惡魔娘!
  4.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0的日記繪:雪白毛髮、古銅色肌膚的爆乳狐娘!
  5. 動畫公司GAINAX官 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睡醒起床的綾波零 by 動畫演出家道解慎太郎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24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這一天是ハクア的生日唷!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24日的日記繪:小小兔女郎!
  8.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22日的日記繪:「VOCALOID」綁髮結的歌愛ユキ!
  9.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畑健二郎同時更更新!
  10.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在網站《pixiv》23日的日記繪:小說『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さん、打ち止めさん!
  11.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pixiv》21日的日記繪:「PC 擬人化ったー」我家電腦是個馬尾短裙正妹!
  12.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爆乳俏護士!
  13. 原畫師立石聖在網站《pixiv》20日的日記繪:把玩著PSPgo的看板娘和她的好友!
  14.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21日的日記繪:「PC 擬人化ったー」我的電腦是穿著高腳絲襪的馬尾娘
  15.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TVA『アイドル天使ようこそようこ』興高采烈的ようこ!
  16.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1日的日記繪:我其實是一位金髮的水魔法使!
  17.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部落格《藤枝雅情報室》25日的日記繪:TVA『HeartCatch PRECURE!』Cure Blossom和Cure Marine!
  18.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25日的日記繪:TVA『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Mami的側影!
  19.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18日的日記繪:夢遊仙境的愛麗絲!
  20.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20日的TOP繪:作品『まほちゅー!』あいるちゃん!
  21.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22日的日記繪:贈給店家「SHIBUYA TSUTAYA」美女插圖一枚!
  22. 插 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20日的日記繪:女裝少年!
  23.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24日的TOP繪+日記繪:「さむわんわん!」長髮碧眼的女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25 - 安藤愛子〔Aiko Andou〕

安藤愛子〔Aiko Andou〕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製作人,隸屬動畫公司SUNRISE

最早在1987年參與『妙手小廚師』負責制作デスク,然後在1990年的TVA『勇者凱撒』升格為助理製作

他的生涯第一部監製動畫作品是1993年的『勇者特急マイトガイン』,從此嶄露頭角。

除了「勇者」系列以外,他的監製動畫代表作還包括了

『機動戰士鋼彈SEED』、『ゼーガペイン ZEGAPAIN』、『餓沙羅鬼 ガサラキ』、『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等~

.

古沢文邦〔古澤文邦,Fumikuni FURUSAWA〕

他就是

古澤文邦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