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4(1) – 全6集OVA『Queen’s Blade 美しき闘士たち』從8/25陸續發售。第一屆「京都動畫大賞」小說、劇本、漫畫三部門無人奪冠。

◎『武器種族傳說 EREMENTAR GERAD』原作漫畫家東まゆみ(35)
『To Heart 1999年版』動畫監督高橋ナオヒト(51)
聲優菊池正美(50)名塚佳織(25)的生日!

.

■OVA.YouTube■
OVA『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 美しき闘士たち』確定將從8月25日陸續推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EASYy6uEY&w=500]

長達2分24秒的PV,在動畫官網首頁也看得到!

.

知名的雙人對戰型角色扮演遊戲書籍系列『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的第一期、第二期電視動畫版雖然已經宣告完結,官方趁勢將以其中六位女主角為焦點,從今年八月起陸續推出總共6集的嶄新OVA『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美しき闘士たち』(暫譯:女王之刃~美豔女鬥士。Amazon網站更直接貼出所有資料如下:

.

8月25日,『信義!エリナ揺るぎなき絆』

9月22日,『愛惜!アレイン千年の別れ』

10月22日,『憂鬱!アイリの二心』

11月25日,『再興!メナス愉悦の王宮』

12月22日,『堕天!逸楽のナナエル

2011年1月21日,『奥義!差添いの逢魔が旅』(トモエアルドラ

.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遊戲《クイー ンズブレイド》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改編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沖田榮次女王之刃』,目 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Kyoto Animation Award■
日本京都動畫公司開辦第一屆「京都動畫大賞」最後結果正式出爐,小說、劇本、漫畫三部門無人奪冠。

從『AIR』、『涼宮春日的憂鬱』開始一躍成名,到最近接連出品『幸運☆星』、『K-ON!輕音部』等動畫,而持續風靡了海內外廣大動漫迷的動畫製作公司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網友暱稱:京阿尼),為了網羅擅長小說寫作、漫畫創作、劇本構思的各式人才,而從去年10月3日正式開辦「第一屆京都動畫大賞」。

.

歷經這半年來的徵稿活動,主辦單位在22日正式發表評審結果!雖然在《小説部門》、《シナリオ部門》都有多位參賽者獲得獎勵賞,可是小說、劇本、漫畫三組都沒有任何稿件榮獲冠軍大賞。尤其是最後一個《漫画部門》竟然無人得獎,實在令人意外。我只能說,京阿尼自我要求甚高,所以也以同樣的水準來看待每一位參賽者吧?

.

今天的壽星

天宮椎菜〔Shiina Amamiya〕

「我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24(1) - 川澄舞〔Mai Kawasumi〕

川澄舞〔Mai Kawas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