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1 – TOP繪食堂

◎『機動戰士鋼彈SEED ASTRAY』漫畫家ときた洸一(49)
美少女遊戲創作型歌手真優(??)
聲優池水通洋(67)一条和矢(44)石井行(??)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日本秋田新幹線「こまち」擬人化!
  2.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官方部落格《BAKUNOYA》5日的日記繪:單行本『FLAVORS魔廚』未採用封面彩稿!
  3. 台灣漫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4日的日記繪:漫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幾近全裸的結城美柑!
  4.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8日的日記繪:中華風的惡魔娘!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0的日記繪:TVA『HEROMAN』リナ與ヴェラ!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はなまる幼稚園』開學典禮的前夕 by 原畫師藤井辰己
  7. 動畫公司Studio COMET官方網站的4月份TOP繪:TVA『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美少女大集合 by 人物設計師伊部由起子
  8.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6日的日記繪:作品『釣り屋ナガレ』第6卷的封面女郎、砂原静!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10日的日記繪:作品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春日楠、生日快樂!
  10.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6日的日記繪:艷陽下的女孩!
  11.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小笠原真、険持ちよ、久米田康治、畑健二郎同時更更新!
  12.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6日的日記繪:20歲的超乳女上司!
  13.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7日的日記繪:神龍與會計師!
  14.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E’S PICATA》TOP繪:連載『びんちょうタン』餐桌前的クヌギたん!
  15.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部落格《藤枝雅情報室》7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ED動畫的琴吹紬!
  16.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背景繪:機戰少女、初音ミク!
  17.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網站《蒸気亭》5日的日記繪:『化物語』被大蛇纏住的千石撫子!
  18.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的個人部落格《紅い日記》7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興奮握拳的秋山澪!
  19.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8日的日記繪:Hello Kitty與我!
  20.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7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夢幻風格的黑鬼千尋、アユミ!
  21.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9日的日記繪:漫畫『アウトランダーズ Outlanders』女主角カーム的肖像圖!
  22. 插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8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躺在遍地櫻花中的秋山澪!
  23. 漫畫 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8日的日記繪:抓假牙之後的我、ビーバー!
  24.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6日的日記繪:作品『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休載補完計画最終回~バレット和ティム!

.

今天的壽星

「E~~HA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11 - 委員長〔班長,Iincho〕

委員長〔班長,Iincho〕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之前曾經在TVA『守護甜心』、『英國戀物語 艾瑪』、『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等作品中負責分鏡、演出

直到2009年,他才正式產出生涯首部動畫監督作品--TVA『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

.

金澤洪充〔Hiromitsu KANAZAWA〕

他就是

金澤洪充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100411 – TOP繪食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