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5(1) – 「Welcome to TOKYO」知名動畫公司STUDIO 4C製作《東京觀光冒險》短篇宣傳動畫

◎『七龍珠』『勇者鬥惡龍』原作漫畫家兼人物設計師鳥山明(55)
聲優藤田淑子(60)潘惠子(57)大野まりな(38)竹內順子(38)的生日!

.

■新企劃.聲優■
日本東京為宣傳觀光旅遊,特地邀請國際知名動畫集團STUDIO 4℃製作動畫短片『ハニー東京』!

為了拓展地區觀光、振興地方經濟,各國政府均無所不用其極,轄區內擁有眾多「動畫製作公司」的日本東京都更是不例外。政府在日前便和知名動畫公司STUDIO 4℃(BEYOND C.)共同策劃,不僅推出了專屬推廣網站《Welcome to TOKYO》,而且還製作一段名為『ハニー東京』(Honey Tokyo)的短篇冒險動畫呈獻給全世界。這部動畫的幕後製作群以及聲優陣容如下:

.

《製作群》

監督:青木康浩《BATMAN GOTHAM KNIGHT》《Amazing nuts -たとえ君が世界中の敵になっても-》

音樂:山本精一

CGI監督:坂本拓馬《惡童當街》

美術監督:新林希文

製作人:大塚学

企劃構成/腳本/監修:田中栄子

動畫製作協力:STUDIO4℃

出資製作:BEYOND C.
.

《出演聲優》

ハニー(小甜):能登麻美子

タケル(小武):重松朋

ちびUFO(小飛碟):井口裕香

.

既然是向海外宣傳東京旅遊,長達11分鐘的『ハニー東京』儘管是日語發音,但它提供了中文(正體、簡体)、英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德文等多國字幕,可以讓網友們一方面浸淫在刺激的冒險故事當中,另一方面又能夠藉由劇中女主角小甜(Honey)的帶領之下,輕鬆認識東京附近的眾多大城市。

.

「Welcome to TOKYO」企劃網站,請由此進。

9日,Studio4C官方部落格:アニメ「ハニー東京」公開中!

■18禁.アニメ化.YouTube■
美少女戀愛冒險遊戲『FORTUNE ARTERIAL』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S8sv-tD3wA&w=500]

『コンプティーク5月号』発売CM

.

講談社所發行的美少女遊戲情報雜誌《月刊COMPTIQ》於日前首播最新一期的電視宣傳廣告,並且在廣告上直接宣布這項情報:由美少女遊戲會社オーガスト(AUGUST)在2008年推出的鉅作『FORTUNE ARTERIAL -フォーチュン アテリアル-』,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真是恭喜囉~

.

遊戲插畫家べっかんこう的個人部落格《べっかんこうBLOG(仮)》,請由此進。

■WEB連載■
《NHK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寒流連載中!

第14話「春の海に連れていて」(帶我到春天的海邊吧

.

本回的小知識:這個時候的氣溫雖然逐漸回暖,可是「海水溫度」還是會有點冷。主要原因有兩項,第一項是由於水溫本身的變化與空氣相比之下較為遲緩,久而久之便與大氣溫度愈差愈大。第二項則是因為這個時期會有一些浮冰從高緯度漂流南下,間接抑制了水溫的變化。所以,即使現在春暖花開,海水還是蠻冷的……有跑去墾丁參加「春吶」的朋友應該是感同身受吧XD

.

今天的壽星

081010 - 乃木坂美夏〔Mika Nogizaka〕

乃木坂美夏〔Mika Nogizaka〕

「嘿嘿嘿、我想要的生日禮物是…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05(1) - アスタリス・ベガ〔Astaris Vega〕

アスタリス・ベガ〔Astaris Vega〕

發表迴響